選單 首頁 搜尋

瑪丹娜講國語秀國旗?比周子瑜更有勁

2016/02/02 12:09 字級:
瑪丹娜講國語秀國旗?比周子瑜更有勁
●(圖/Madonna臉書)

西洋流行樂女皇瑪丹娜(Madonna)為了4日、6日兩場處女秀演唱會完美演出,提前3天昨(2日)搭乘私人專機波音757,包括私人隨行人員,共計二百多名工作人員來台,為了此次的台北演唱會,包括衣服、音響等行頭特定包了4台專機運送30個53呎貨櫃,打破Lady Gaga 32個40呎的貨櫃紀錄。

 
 
嗨! 我是瑪丹娜!

" 嗨! 我是瑪丹娜! " 2月4日跟6日就在小巨蛋等妳親口說唷!

瑪丹娜 Madonna Taiwan 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為了要帶給台灣觀眾最好的演出,擁有「完美主義」稱號的瑪丹娜將軟體到硬體通通「自己帶來」,運來的30個貨櫃中,包括了娜姐的專屬休息室、健身房、按摩房及梳妝區,全部原裝空運來台,休息室內,不能開冷氣,室溫要控制在攝氏20度,就連沙發都是娜姐自己的,其他像是地毯也要求棉質的,就是為了要保護喉嚨,避免影響演唱失常,同樣也是娜姐專屬,空間不到10坪的「快速換衣間」,裡頭的礦泉水瓶、表演服裝等皆由娜姐喜好排列,就連表演服裝都有專屬的標籤,專業化的管理,難怪娜姐可以快速換裝不搞錯,此次來台還請來娜姐的專屬廚師調理菜色,以避免水土不服影響表演。



●瑪丹娜演唱會(圖/Madonna臉書)

出道32年的瑪丹娜,話題不斷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而之前周子瑜在韓國節目上舉國旗,吵得沸沸揚揚,但大家知道嗎? 去年瑪丹娜在華盛頓舉辦美國首場演唱會演唱安可曲《Holiday》時,舞台上的巨型銀幕就閃出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加上她在加拿大、美國演唱時,都會披上當地國家的國旗,令人期待4號、6號晚間瑪丹娜是否也會披上中華民國國旗!

​而舉止一向大膽的瑪丹娜,曾穿過的尖錐胸罩、酥胸等服裝也引起過不少反對聲浪,1990年的金髮雄心世界巡迴演唱會(Blond Ambition 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演唱上,當瑪丹娜演唱到〈宛如處女〉(Like a Virgin)的歌曲時,兩位男舞者在她假裝自慰前撫摸她的身體,此表演橋段引起許多宗教團體的負面反應,隨後幾年的演唱會上更出現了暗示性性虐待、裸露酥胸等踰矩行為,但卻也塑造出瑪丹娜叛逆的形象,4日、6日的演唱會上有什麼驚人之舉,也讓人有所期待。


●瑪丹娜前衛造型(圖/Madon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