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視創新高!強薇CP親好親滿 幻想抱抱不成慘彈飛

2018/02/12 14:00 字級:
收視創新高!強薇CP親好親滿 幻想抱抱不成慘彈飛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最新一集播出再創新高!不只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到1.02創下新高紀錄,主要觀眾族群的25-49女性觀眾也有1.04的亮眼成績,20-54女性觀眾的收視紀錄更高達1.32,讓該劇再度拿下當天國語連續劇的收視冠軍! 而正趕最後一集殺青的劇組與演員們聽到收視再創新高也開心的全體歡呼,直呼「這是最難忘的一場殺青戲!」。



《獅子王強大》第11集收視高點落在劉書宏與眾人集體突破重圍將陽靚救出,幻想陽靚開心與他相擁的橋段,收視達到1.20。也因為劉書宏都會加碼不同新梗,所以「鐵的小劇場」每每都會成為經典橋段。陽靚笑說「他的小劇場真的很好笑,雖然畫面很深情,但我們玩了很多種環抱法。不過在排戲我衝向他的時候,其實撞到他的下巴直接把他撞飛了。」。



第二段收視高點則是落在曹晏豪被洗清嫌疑後,對周曉涵深情說出「妳才是我的百分百女孩」、「一就是唯一,妳就是我的一」,在劉書宏和溫肯尼面前大肆放閃的橋段。兩人交往後更是每集都親好親滿,讓觀眾大呼看得超過癮。《獅子王強大》也為連假期間追劇的觀眾們推出「新春特映版」,從除夕到初五每天下午的13:00-16:00,於東森綜合台播出1到11集,陪觀眾歡度過年假期。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獅子王強大》。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