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斯克第二任前妻 號稱「最性感量子物理學家」

2018/02/11 20:12 字級:
馬斯克第二任前妻 號稱「最性感量子物理學家」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最近成功發射旗下最大的重型獵鷹火箭引發話題,外界也好奇他對伴侶的選擇會是如何?他第二任前妻是曾演出電影「全面啟動」的英國影星「泰露拉‧萊莉」,她不僅外型性感美豔,還曾到名校加州理工學院,修讀一年量子物理學博士班,可說兼具美貌和智慧。
 
好萊塢賣座片全面啟動中,女星泰露拉·萊莉為了竊取目標皮夾,使出美人計,凹凸有致身材讓觀眾印象深刻,然而,她的背景更讓外界關注。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正在家裡接受媒體訪問,妻子萊莉抱著另一個孩子出現在鏡頭前,十足賢內助模樣。有「瘋狂億萬富翁」稱號的馬斯克,外界都好奇,他的另一半會是怎樣的人?
 
泰露拉·萊莉2005年演出電影傲慢與偏見後,開始在演藝圈闖盪,電影及電視劇她都有演出,逐漸以性感形象闖出名氣,2008年和馬斯克開始交往,2010年結婚,期間兩人一度離婚又復合,但撐沒多久,兩人第二次婚姻,2016年再度告吹。
 
雖然萊莉和馬斯克夫妻緣盡,但兩人會擦出火花,也許兩人在物理科學上有共同話題,萊莉大學時就對自然科學有興趣,取得大學學位後還曾到加州理工大學博士班,修讀一年量子物理學,一度被稱作「最性感的量子物理學家」,不少人覺得她的外型與內在反差實在太大,但想成為瘋狂馬克斯的伴侶,這樣的反差似乎變得合理不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