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芸樺扮醜搞笑 自比「校花」盼奪后

2015/11/20 20:31 字級:

(圖/宋芸樺臉書)

明天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影后競爭激烈,入圍的包括舒淇、張艾嘉、林嘉欣、宋芸樺和大陸演員趙濤,影評大多看好趙濤跟張艾嘉,舒淇、林嘉欣也各有人支持,而且她們四人都已經在國內外,拿過影后,年紀最小的宋芸樺,這次最不被看好,不過金馬評審曾說過,她的演技有三個層次,會不會成為今年的大黑馬,拭目以待。

宋芸樺演出「我的少女時代」,造型只有一個囧,但豪邁演出成功擺脫花瓶框架。對於入圍金馬影后,宋芸樺表示「我那時候就真的是被劇本給吸引,我那時候看到我就覺得,我能在現在這個年紀就拋下所有的包袱,展開自己的戲路,我覺得這個收穫是比我,如果我現在接到可能『校花』的角色,我覺得是來的可能收穫更多。」


不顧形象扮醜搞笑,讓年僅22歲的宋芸樺入圍金馬女主角,不過這一次她的競爭對手,包括張艾嘉、舒淇還有林嘉欣,都曾拿過金馬影后,而唯一的大陸演員趙濤,也曾在國際影展封后。趙濤台灣人很陌生,但在大陸片「山河故人」精湛詮釋孤獨人生。還有被金馬提名七次的張艾嘉,也被影評票選,奪后熱門1、2名。另一位金馬影后入圍者林嘉欣的心情則是,「因為我在拍攝『百日告別』之前,我父親離開了,這個是一個,在我們家裡面是一個意外。」

想要當上影后,恐怕需要引起共鳴的功力,這回影后寶座會入誰手,或許實力之外,還需要點小幸運。


宋芸樺在臉書上故作輕鬆姿態,但難掩想奪后的心。(圖/宋芸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