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超蓮夜訪牛肉麵店 談海外代理香港展店

2018/02/11 13:59 字級:
何超蓮夜訪牛肉麵店 談海外代理香港展店
人稱「澳門賭王」的何鴻燊不只家產備受關注,就連漂亮女兒們也經常引起話題,最近何超蓮被拍到現身台北知名牛肉麵店,不過她不是來吃美食,而是來談海外代理權,預計下月在香港銅鑼灣開店,晉級牛肉麵女王。
 
賭王千金何超蓮現身台北知名牛肉麵店,和朋友拿著菜單研究,只見老闆娘拿出商品型錄,就像是在一一介紹。原來這趟行程何超連不是來品嘗美食而是洽談代理牛肉麵。何超蓮買下牛肉麵店海外代理權,將在香港展店,早在2年前就已經開始談合作,連賭王何鴻燊都曾派人來考察,別小看年僅26歲的何超蓮,不只漂亮還非常有生意頭腦。
 
賭王何鴻燊有四個太太,育有17個小孩,最疼愛的何超儀更是在演藝圈闖蕩多年,跟古天樂拍電影演女賭王有模有樣,何超儀出身豪門個性低調,四女兒何超瓊則是商界女強人,說到賭王的女兒各個都是美人胚子。最小的女兒何超欣從小受盡萬千寵愛,因為長相甜美亮眼,去年還受邀出席巴黎名媛舞會,是所有名媛中唯一的華人,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目光。

看來賭王不只家產備受關注,就連漂亮女兒們也經常引起話題。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