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床上直播…睡著了!夢話透露「收看」祕密

2018/02/11 13:00 字級:
雞排妹床上直播…睡著了!夢話透露「收看」祕密
▲雞排妹在日本念語言學校,最近因工作回台灣。(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最近到日本念語言學校,仍透過網路和粉絲互動。她10日晚間開直播,素顏戴眼鏡的模樣超可愛,不過講到一半居然睡著了,瞬間鏡頭前只能讓大家聽到呼吸聲,後面還說起了夢話,被網友笑讚「可愛爆了!」

▼雞排妹直播到一半睡著了。(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影片中,雞排妹透露因工作回到台灣,穿粉色睡衣趴在床上開直播,一邊回答網友問題,一邊換著舒服的姿勢。她側躺後原本小臉還在鏡頭前,漸漸地鏡頭方向越來越歪,陷入沒有對話的狀態,而且途中又出現呼吸、咳嗽聲,就在大家推測睡著的時候,又突然說起夢話「最近……QR CODE……就可以收看……。」

▼雞排妹直播到一半睡著了。(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直播到一半就呼呼大睡,整個過程同步放送在粉絲前,令眾人狂笑「Hello」、「直接斷片耶」、「秒睡是哪招」、「我還以為是當機」、「我快笑死」、「就這樣到天亮?」她睡著時還出現幾次咳嗽聲,令眾人擔心感冒還沒好,還有網友以老公視角留言「我老婆在睡覺」、「快問她銀行帳號」,女神沉睡意外完整放送,讓眾人狂讚「公眾人物開直播睡,妳是第一個!」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直播 睡覺 夢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