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堅持不打小孩!黑人自曝「煉獄體罰」 酸民都閉嘴讚爆

2018/02/10 14:00 字級:
堅持不打小孩!黑人自曝「煉獄體罰」 酸民都閉嘴讚爆
▲(圖/黑人 陳建州 臉書)

剛入門的新手爸媽,都會蒐集過來人的各種育兒經驗,只盼能給心肝寶貝健康又快樂的成長過程。「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兩人結婚後,育有可愛的雙胞胎飛飛和翔翔,可愛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最近陳建州分享自己的管教方法,公開表明反對體罰,認為這顯示出「家長在教育上沒有耐性」,並透露當「黑臉」的訣竅,網友看完全讚爆!

▼(圖/黑人 陳建州 臉書)


陳建州透過《壹週刊》發文,開頭就坦言「我非常反對用打的,因為會對孩子造成陰影,也顯示出家長在教育上沒有耐性。」他表示父親以前是健美先生,媽媽是大學體育系第一名,從小就在體罰的環境下長大,大家想像得到的體罰方式他都經歷過,所以只要不聽話,父親就一個耳光就下來。

▼(圖/黑人 陳建州 臉書)


讓陳建洲印象最深刻、最震撼的一次,就是他和哥哥把紅包藏起來買收錄音機,偷藏在床頭櫃卻還是被父親發現,由於父親生活相當節儉,他戲劇性地趴在床頭櫃前大哭「你們怎麼那麼浪費,為什麼爸爸辛苦你們看不到,收音機要買兩台」,接著拿出掃把一棍朝他們打下去,掃把還被打到斷掉,在兄弟倆身上留下連線的疤。

▼(圖/黑人 陳建州 臉書)


眼看現在成為人父的陳建州,雖然體罰在他身上看起來是奏效,但他相當不贊成這樣的方式,而且若這樣做老婆肯定會抓狂,「那第一個死的會是我」。飛飛和翔翔已慢慢長大,范瑋琪只要兄弟倆一撒嬌就會融化,所以都由陳建州來扮黑臉。假若兄弟吵架張嘴咬人,他會將他們分開並把咬人的那個拉到角落罰站,自己則坐在離他們很近的面前,「陪他們一起耗在那邊,讓他們感受咬人就是要面對黑暗中爸爸一直看著他的氛圍」,即便孩子撒嬌都要忍住,逼咬人的去幫對方擦藥,故意把事情弄得很繁瑣,「好像咬一次你要做七件事償還」,下次孩子就會知道這件事是不對的。

▼(圖/黑人 陳建州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范范)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以及平時教育孩子的方法。他先前PO出一對兒子吃飯時的影片,展現家中的「餐廳禮儀」,孩子們吃飽後,乖巧把碗放回廚放的模樣,被讚相當有禮貌,夫妻倆和保母小亨堡的教育方式,也再度被網友狂推,「好會教!」


▲▼黑人、范范婚後迎來寶貝雙胞胎兒「飛飛翔翔」。(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上月21日透過Instagram發文,分享一段飛飛翔翔吃飯時的影片寫道,「餐廳禮儀~~~。」畫面中,只見飛飛將碗中的食物吃光光後,下秒站了起來,先將椅子靠整齊後,拿著餐具往廚房移動,並伸手把碗筷放在流理台旁,一連串舉動被讚相當有禮貌、有規矩;接著,翔翔吃完飯後,也進行了和飛飛一模一樣的動作,乖巧地將碗筷放回廚房。


▲飛飛翔翔3歲就會「餐廳禮儀」。(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看見飛飛、翔翔如此有規矩,黑人一邊錄影,同時也不忘稱讚孩子們,「好棒喔!」夫妻倆家中教育方式,以及保母小亨堡帶孩子的方法,都被讚是讓飛翔兄弟超有禮貌的背後推手,育兒術更是被不少粉絲留言狂讚,「真的教得好好喔」、「飛翔都好乖哦」、「好懂事」、「太棒了吧,好優秀」、「很讚的教育方式」,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飛飛翔翔把椅子靠進桌子底下。(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飛飛翔翔把碗筷放回廚房。(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