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潔儀自曝「不想再演戲」 恢復單身結束5年婚姻

2018/02/10 14:26 字級:
陳潔儀自曝「不想再演戲」 恢復單身結束5年婚姻
曾經和張學友一起合作過音樂劇《雪狼湖》的新加坡歌手陳潔儀最近自曝和結婚五年的金融業老公離婚,會選擇公布都是因為不想繼續在媒體面前演戲,就連家人也是離婚後才得知,現在的她只希望能專心工作。
 
新加坡歌手陳潔儀唱紅許多歌曲,卻不知道另外一半喜歡她唱哪首歌,對於感情事相當低調的她,最近卻自曝和結婚5年的金融業老公離婚。微博上簡單寫下「我正在進入人生新階段,有很多事情值得我期待,當然也有許多事必須拋下」,陳潔儀宣布恢復單身。
 
陳潔儀在90年代唱紅許多歌曲,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她曾經和歌神張學友一起合演音樂劇《雪狼湖》。張學友:「陳潔儀是一位非常好的歌手,我在跟她《雪狼湖》的時候合作,她的表現可以說是比我還要穩定的。」
 
2006年淡出樂壇,直到四年前陳潔儀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再次成為焦點。回歸歌唱舞台,陳潔儀專注工作,會說出離婚,是不想在媒體面前繼續演戲,雖然令歌迷錯愕,但也期許她有新的開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