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場買年貨…網友轉身一看嚇傻!李冰冰站旁邊買水果

2018/02/09 20:27 字級:
市場買年貨…網友轉身一看嚇傻!李冰冰站旁邊買水果
▲(圖/李冰冰臉書)

近日有網友逛菜市場採買年貨,轉頭一看,身邊竟是大陸國際巨星李冰冰!照片流出,立刻在陸網掀起熱烈討論,身價一度突破台幣4億元的李冰冰,在傳統市場出沒,也讓人見識到天后平易近人的一面。

▼李冰冰帶姪子上菜市場採買,很快被發現,吸引大批路人圍觀拍照。(圖/取自微博、新浪娛樂)






李冰冰當天臉化淡妝,身穿水藍色大衣,內搭粉紅色帽T,一手牽一個孩子,在大陸傳統市場出沒,當時她頭戴黑色棒球帽,及黑色粗框眼鏡,打扮低調,卻難掩星味,很快就被路人認出。過程中,她不時和當地小販交談,一下買水果,一會兒又買水果,被路人圍觀拍照,態度一樣從容,表現非常大方。據悉,她身邊帶的小孩,是自家姪子,似乎是趁農曆年前休假,和家人外出採買。

▼李冰冰年收驚人,私下作風卻十分「接地氣」。(圖/翻攝自李冰冰工作室微博)


出道多年,李冰冰形象良好,除了演藝作品被受讚賞,體態和容貌都維持良好,當天現身菜市場,也被許多粉絲大誇,看上去宛若少女,絲毫看不出實際年齡已經45歲。她1994年出道,拍過的影視作品不計其數,進年事業版圖更拓展到好萊塢,也自己開設工作室,因對員工好如家人,甚至有「中國好老闆」的封號,年收一度突破台幣4億元大關。她雖是吸金女王,對親友甚至員工花錢都毫不手軟,除了開會都會安排「晚宴」帶員工上餐廳飽餐一頓,連下屬的年夜飯都一手包辦,某年除了送出人手一台蘋果,還自掏腰包帶員工到三亞度假,團隊中有人生病也都會親自打電話問候,完全沒有富婆架子。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冰冰 水果 市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