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臉整歪急花10萬來台拯救 辣模親曝「臉蛋壞掉」祕辛

2018/02/08 15:10 字級:
驚!臉整歪急花10萬來台拯救 辣模親曝「臉蛋壞掉」祕辛
▲露暈嫩模Amy(艾美琦)自PO親密床照。(圖/翻攝Amy微博) 

香港辣模艾美琦(Amy)負面新聞不斷,曾被爆料援交賺外快,這次來台動鼻子整型手術,卻遇上花蓮強震,嚇到以為自己會「整容變毀容」,她也透露這次花了10萬元台幣動刀,是因為先前到南韓整型失敗,透過友人介紹得知台灣技術發達,才決定來台變臉。

艾美琦來台整型遇上7級大地震,向港媒表示這是第2次在臉上動刀,先前為了想變成Angelababy,到南韓接受手術,沒想到鼻子卻歪掉了,她嫌上鏡頭不好看,只好忍痛再動一次手術,由於好友2個月前到台灣整型,她覺得效果不錯,且考量到語言能溝通、整型項目也豐富,花了10萬元再上手術台。

▼艾美琦來台整型。(圖/翻攝Amy微博)


花了手術費後,艾美琦為了省錢,住進了青年旅館,沒想到當晚發生花蓮地震,香港人在台北第一次經歷地震,感到非常驚慌,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拼命安慰,但她仍相當害怕,並想到如果要逃離這棟大樓,「(整型)傷口剛剛縫線,這樣跑傷口一定很痛,要不今次真的整容變偉容(毀容)了。」

▼露暈嫩模Amy(艾美琦)。(圖/翻攝Amy微博)


艾美琦為了變美,不惜砸錢整型,提到整容失敗的事,承認鼻子歪了:「鼻子是在韓國整的,反而胸是在香港整的。原本整過之後已經歪了,之後越來越歪,還向左邊發展,上鏡更明顯。」坦言若要再整壓力很大,要想清楚,過程也要全程拍攝,必須小心確保安全,擔心會有生命危險。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辣模 整型 韓國 鼻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