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祈福反遭嗆!陳志朋深夜發文…陸網友毒舌:死了活該

2018/02/07 18:05 字級:
祈福反遭嗆!陳志朋深夜發文…陸網友毒舌:死了活該
▲(合成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台灣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的強震,位於震央的花蓮傳出嚴重災情,讓人擔心受困者的安危,也有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替災民祈福,希望他們能夠平安歸來。台灣藝人陳志朋就在微博上發文關心,盼望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想到卻遭大陸毒蛇網友狠嗆:「台灣狗死了活該」,這也瞬間惹毛陳志朋,讓他爆氣回嗆「太可悲了」!

其實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陳志朋就關注到花蓮傳出慘重災情,7日凌晨便在微博上發文:「台灣花蓮七級地震,樓都倒了」,祈求災民都能夠平安無事,並附上多張花蓮當地大樓倒塌、柏油路裂開的照片,供網友了解情形。

▼(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沒想到對岸網友非但不領情,還留言咒罵「台灣狗死了活該」,這番言論不只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更激怒陳志朋本人親自回覆留言,「你覺得你是一個受過教育的人嗎?太可悲了,引起公憤」。

▼(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有對岸粉絲看到偶像生氣,趕緊跳出來緩頰,「不好意思,他還沒吃藥呢,打擾了」、「每個地方都有敗類,願台灣安全無事」、「不需要和層次不同的人爭辯」。但也有部分網友感到憤慨,直呼「當我們是同胞都好好的,當我們是錢包一律去死」,甚至有人提及,2016年大陸遊客在台灣發生火燒遊覽車事件,共奪去20餘命,「PTT上那才叫做沒人性,怎不見台灣人出來譴責」。


▼(圖/翻攝陳志朋微博)




相關地震災民獲救消息,往下看更多新聞


花蓮發生6.0強震,造成多數大樓倒塌傾斜,一棟位在公園路上的統帥飯店,整棟大樓傾倒,一樓水泥墩整個被折斷,三樓瞬間變成一樓,傳出地下室有員工陳明輝受困,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動用重機具,確定位置後,從路旁往地下室挖掘,在7日凌晨4點40分找到陳男,而他一獲救,便感動的說「挖牆壁把我救出來」。



據了解,陳明輝受訪時表示,地震發生時他正在地下室準備打卡下班,沒想到一陣晃動後,就一片漆黑,還好他有攜帶頭燈,看地下室仍完整沒有塌陷,但沒有路可以出去,手機還可以通,他就打給同事並等待救援,但又不斷有餘震發生,當時他躲在柱子旁,還一度思考要不要先交待遺言的問題。

陳明輝家屬一接獲消息,立刻趕到倒塌現場,當他看到孫子時,一家人忍不住相擁而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志朋 大陸 地震 花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