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眼目睹女友幫男藝人脫褲! 納豆綠綠der說話了

2018/02/05 18:00 字級:
親眼目睹女友幫男藝人脫褲! 納豆綠綠der說話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上週播出「撩妹挑戰賽」,納豆難得和女友依依同框,卻得親眼看著對方用嘴巴幫李易脫褲子,他心酸吃醋,但收視率卻衝出好成績;5日主持群頂著8度低溫錄外景,沒想到卻集體遭受「減薪懲罰」,王少偉忍不住抱怨:「實在太離譜啦!」
 
《3國智》3日播出的節目中大玩男女配對遊戲,納豆雖然首度和女友一同亮相,但他抽到關主,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和其他男藝人玩親密遊戲,被眾人調侃是「綠豆」,不過他越衰反而越帶動收視率,衝出全體平均收視1.42,有效平均收視1.68更是同時段全台灣第一!
 
節目乘勝追擊,5日主持群冒著8度低溫出外景,沒想到遊戲結果竟然是全體主持人要受懲罰,「全員減薪2%」,王少偉傻眼地說:「全台灣只有我們節目慶祝『逆向操作』,實在太離譜了啦!」
 
另外,搞笑功力逐漸獲得觀眾肯定的張立東,撩遍每位上節目的正妹來賓,他戲稱自己是「多情種子」,但媽媽曾不解地問為什麼要這樣做,就連「感情」也在節目中完全曝光,不過他解釋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圖/納豆臉書


圖/納豆臉書


圖/納豆臉書



▲▼《綜藝3國智》上周收視創下佳績,5日冒低溫錄外景,主持群卻遭減薪。(圖/台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納豆 綜藝3國智 依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