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驚爆想換掉10年助理 范范神救援:送我啦…

2018/02/05 14:54 字級:
周杰倫驚爆想換掉10年助理 范范神救援:送我啦…
▲(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藝人周杰倫常常在IG(Instagram)發文分享日常瑣事,並和粉絲互動,昨(4)日周杰倫po出一張和助理大妮的合照,表示要換掉助理,同時還要徵選新的助理,引起粉絲一陣暴動,紛紛報名要當周杰倫的助理。

▼周杰倫po出一張和助理大妮的合照,表示要換掉助理(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4日在IG上po出一張和助理大妮的合照,照片中大妮笑得燦爛倒在周杰倫身上,但周杰倫卻是一臉無奈的神情,還用英文逗趣寫下「Can I change my assistant? Who wanna be…」(我可以換掉我的助理嗎?誰想要當?),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粉絲留言報名,表示想要當周杰倫的助理,「不要錢的我也做」、「選我選我選我!」也有粉絲幫大妮求情,覺得大妮很可愛,請周杰倫不要把她換掉,連范瑋琪也說「大妮好可愛!不要送我啦。」另外,粉絲在羨慕大妮的同時,發現周杰倫好像瘦了,大讚他看起來好像變年輕了。

一直都是周杰倫鐵粉的大妮,從周杰倫出道開始到現在,就擔任他的助理,兩人十多年的好感情眾所皆知,現在大妮不僅是周杰倫的助理,也是他的好朋友,前陣子周杰倫也在IG上po出一張大妮玩瘋的照片,並寫下「I hope my assistant can remember to go home,and stop hanging around nightclubs 。」(我希望我的助理可以記得回家,不要在夜店徘徊),兩人感情之深厚,從這些小細節就看的出來。

▼周杰倫和助理大妮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被粉絲發現好像變瘦了,原來是因為他之前愛喝珍奶體態略微擁腫,往下看更多新聞


天王周杰倫婚後與老婆昆凌甜甜蜜蜜,兒女雙全相當幸福,近期常被捕捉到「幸福肥」的畫面。有大陸記者在街頭捕獲野生的周杰倫,他沒戴口罩遮臉,只戴著招牌毛帽,手拿一杯珍奶笑容滿面,身材疑似有些發福,體態略為臃腫,照片曝光被網友虧「胖出新高度」。

▼(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早前受訪時就曾直言,自己是「甜食殺手」,不僅超愛吃甜食,對珍珠奶茶更是情有獨鍾,不避諱在鏡頭前開心喝珍奶,近日被網友捕獲,拎著珍奶雀躍上車的照片,由於周杰倫有些「幸福肥」,不少微博網友惡搞,整理出他歷年來喝珍奶的照片,搞笑稱這就是「奶茶喝多的下場」。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在2012年為了《十二新作》專輯拍攝,努力健身練出8塊肌、人魚線,他透露那時只有62公斤,但婚後「幸福肥」,被指疑似發福15公斤,甚至有歌迷在演唱會上舉燈提醒「杰倫,要減肥啦!」而「周杰倫、胖」、「周杰倫、珍珠奶茶」關鍵字更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起初還以為周杰倫出名為《胖》、《珍珠奶茶》的新歌,掀起熱烈討論。
 
甚至出現不少網友留言,「煙花易冷,奶茶尚溫,而你在問我是否還健身」、「胖出新高度」、「放下你手中的珍奶」、「這麼好喝嗎?你可別再喝了吧!」、「別這樣,可能是熬夜趕新歌水腫而已,對我們杰倫好一點」、「我倫做錯了什麼,心想就喝了個奶茶」、「胖怎麼了,喝你們家奶茶了?」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