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致遠11歲女出道 獲選AKB48姊妹團成員

2018/02/05 14:43 字級:
陳致遠11歲女出道 獲選AKB48姊妹團成員
前棒球選手陳致遠和藝人秀琴的女兒11歲的陳琳,從3千人中脫穎而出,入選成為日本女團AKB48的姐妹團成員,到台北舉辦甄選,打算推出TPE48,才11歲的她很早就對表演,展現高度興趣,也順利入團,今年夏天就能正式出道。
 
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花了五個月終於舉辦最終審查發表會,有45個少女從3000人中脫穎而出,總製作人秋元康擔任最終審查評審,在發表會現身站台直說TPE48的未來令人非常期待。而這次被選出來的團員年齡介於11到22歲之間,吸引不少歌迷一路支持,還到現場幫她們加油打氣。
 
值得關注的是前棒球選手陳致遠和秀琴的獨生女陳琳也在入選名單,她才11歲卻早就對唱歌跳舞展現高度興趣,不只曾經跟媽媽秀琴上節目表演,在參加TPE48徵選過程中也常常拍影片跟粉絲互動。對於愛女勇闖演藝圈林秀琴跟陳致遠一路支持,而TPE48今後會加緊訓練,預計在今年夏天就能正式推出作品跟台灣觀眾見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