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致遠12歲愛女出道!圓夢成為AKB48師妹

2018/02/05 08:00 字級:
陳致遠12歲愛女出道!圓夢成為AKB48師妹
▲陳致遠和秀琴的12歲女兒陳琳順利入選TPE48,成為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師妹。(圖/翻攝自Live.me直播)

AKB48第一組台灣官方姊妹團TPE48一期生,4日正式出爐,從最初報名的3000人到進入最後審查的72人中,共選出46名女孩順利圓夢。其中也包括前職棒選手陳致遠與藝人秀琴的12歲女兒陳琳。此外2015年就成為AKB48「台灣研究生」的成員們全數晉級為正式成員,但當中也不少遺珠之憾。

經過多個月相處,參賽者之間已經感情深厚,因此最終審查現場雖然緊張,但卻看不到緊繃的競爭氣氛,反而四處都可以看到女孩們手牽著手,互相打氣的溫馨畫面。而AKB48 Group總製作人秋元康也抽空來到台灣擔任評審,可見其重視程度。最終名單下午才出爐,事前對於會選出多少名額都是未知數。

▼陳致遠和秀琴的12歲女兒陳琳順利入選TPE48,成為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師妹。(圖/翻攝自Live.me直播)


移籍到TPE48的前AKB48成員阿部瑪利亞(也在活動中首次穿上TPE48 T恤,熱情迎接之後要成為夥伴的合格女孩。現場共選出46名合格者,加上阿部瑪利亞總共是47人,同時間也驚喜宣布將在台北建立如同日本AKB48的公演劇場,也將在五月舉辦第一次見面會。

▼TPE48一期生陳琳,是前職棒選手陳致遠和藝人秀琴的女兒。(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在審查期間,不少參賽者都已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入選的46人中也包括前職棒選手陳致遠與藝人秀琴的12歲女兒陳琳,她在台上落淚,激動的說:「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家人。」然而即使多人入選,卻無奈還是有遺珠之憾,包括呼聲極高,事前人氣投票高居11名的參賽者鍾欣宜(小嵐)也落選,在台下哭到整個人埋進衣服裡,讓不少看直播的粉絲相當心疼。

▼不幸落選的參賽者在台下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Live.me直播)


▼事前投票人氣極高的參賽者鍾欣宜,確定落選後躲在外套裡哭泣。(圖/翻攝自Live.me直播)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