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微醺王菲賣萌抱那英 左搖右晃唱夢一場

2018/02/03 17:37 字級:
微醺王菲賣萌抱那英 左搖右晃唱夢一場
王菲和那英在錄音室的合照曝光,兩人幾乎確定,將在今年央視春晚合體。其實王菲和那英 1998年,就在央視春晚 攜手合唱,睽違20年,又能聽到兩大天后的天籟美聲。私底下,王菲和那英感情好,聚餐的時候 王菲和那英 還抱在一塊,唱那英的代表作 夢一場。
 
兩大天后王菲、那英合唱夢一場,聚餐時抱在一起左搖右晃還賣萌,玩起手指舞,酷酷的王菲也有這麼卡哇伊的時候,動作慢半拍還偷瞄閨密動作,感情超麻吉的他們,最近流出一張在錄音室的合照,外界解讀他們幾乎確定將在央視春晚合體 獻唱,這也是睽違 20年,王菲、那英再次在春晚同台。
 
兩人早在1998年登上央視春晚獻唱《相約一九九八》,當時那英穿著白色貼身旗袍,王菲則是粉紅色還梳著包包頭,雙姝手牽手看看資料畫面,他們模樣青澀打扮保守,但天籟美聲餘音繚繞不絕於耳,相識超過20年的她們都是北方人,性格豪爽,很快就打成一片,那英代表作《夢一場》王菲還擔任合音,這回重現20年前經典橋段,外傳他們合唱的曲目是《相約 2018》也可能是新歌《重逢》,央視端出超級王牌已經讓兩人粉絲好期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