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景嵐「天啊我要結婚了」! 笑曝:一堆人跟我要喜帖

2018/02/03 14:33 字級:
張景嵐「天啊我要結婚了」! 笑曝:一堆人跟我要喜帖
▲(圖/翻攝自張景嵐IG)

張景嵐和小煜2年前傳出緋聞,2017年9月終於坦言雙方是「正常交往中的朋友」,日前傳出她因要求對方信奉妙禪,導致關係生變,婚事還因此成了熱搜關鍵字,哭笑不得說:「天啊我要結婚了,但我怎麼不知道?」透露還有朋友跟她要喜帖,但她卻連新郎在哪都不知道。

「張景嵐婚事」成了熱搜關鍵字,張景嵐2日在IG發文表示無奈,直言每天打開新聞都能發現自己的感情有了新進度,這次是換成了要結婚,猶如八點檔的劇情讓她笑說:「每天看新聞的驚訝程度應該跟大家差不多,抱持著一個接收新知識的態度再看。」

▼張景嵐婚事上熱搜。(圖/翻攝自張景嵐IG)


▼張景嵐被要喜帖。(圖/翻攝自張景嵐IG)


由於小煜曾表示「她是理想的結婚對象」,引發外界聯想,張景嵐笑說,哪天就算只是胖了,可能會被以為是懷孕,而被指要求熊熊和小煜信奉妙禪一事,她也疑似對此做出回應:「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或在什麼關係內~絕對要尊重對方的想法跟喜好喔。」

▼張景嵐和小煜日前爆情變。(圖/翻攝自張景嵐、小煜臉書)


婚事成了關鍵字,張景嵐透露許多好友也誤會她要結婚,紛紛來討喜帖,無奈說:「先幫我找個新郎好嗎?還不知道誰要娶我欸。」對這些傳聞,她覺得很幽默,反應相當淡定,也感謝網友的關注,展現高EQ,粉絲則是跟著開玩笑直喊「恭喜」,還有人笑說:「放心,阿嬌和旅蛙都很努力在替你轉移注意力。」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