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爭氣!13歲小小彬升資優班當學霸 為課業推掉人民幣

2018/02/03 13:00 字級:
好爭氣!13歲小小彬升資優班當學霸 為課業推掉人民幣

▲(圖/東森新聞)

藝人小彬彬去年11月跟第二任妻子小君離婚,結束6年婚姻關係,周五晚上小彬彬帶著2個兒子小小彬和迷你彬出席活動,也格外受到關注,其中曾演出《下一站幸福》爆紅的小小彬,現在已經13歲,在國中成績好到升上資優班,還為此推掉大陸超夯節目的邀約。

藝人小彬彬2日帶著兒子小小彬和迷你彬出席尾牙活動,農曆春節倒數,父子3人合體現身,臉上笑得很開心,但難免被問到敏感話題,因為去年11月小彬彬二度離婚,結束跟第二任妻子小君的6年婚姻。被問到要不要爸爸再找個伴?小小彬和迷你彬異口同聲都搖頭說不要,兄弟倆默契十足。至於今年農曆過年少了媽媽陪伴,年夜飯誰來煮?小小彬馬上挺身而出,「我做菜,我會蔥炒蛋!」

▼(圖/東森新聞)




或許是受到景氣影響,小彬彬也坦言羊肉爐店生意比以往下滑,過去業績高峰期,每個月進帳80至90萬,現在卻一口氣掉到30萬,加上要養兩個兒子,經濟壓力不小,現階段除了把生意顧好,也希望下一步可以透過臉書直播拉抬人氣。

不過目前國中一年級的小小彬非常爭氣,成績好進入資優班,雖然課業相當緊繃,但考試成績都維持在班上10名。但過去走紅兩岸的他,現在還是會收到很多工作邀約,包括最近超夯的大陸節目《演員的誕生》,對方開出配合小小彬課業的時間條件,不過爸爸小彬彬覺得,去大陸錄節目就要請假,擔心兒子課業會落後,所以選擇推掉邀約。

▼爸爸小彬彬再找伴?小小彬、迷你彬皆搖頭▼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37歲的小彬彬與第二任嫩妻小君於2011年結婚,去年7月開始分居,離婚鬧得沸沸揚揚,今日媒體報導,他們原已擬好離婚條件,這個月就要離婚,卻還是可能面臨談判破局。

「小彬彬」溫兆宇與第一任妻子黃美玲育有「小小彬」、「迷你彬」,兩子步上老爸的童星路,讓小彬彬成為星爸。2007年他和黃美玲離婚,2011年娶了小他9歲的陳羿君,生了兒子「萌萌彬」,但第二段婚姻也將以失敗收場。兩人去年7月分居之後,曾在11月大和解,卻未破鏡重圓,彼此僵持著遲遲沒有離婚。

據《自由時報》報導,兩人未談妥離婚的關鍵點是「萌萌彬」的監護權,目前分居的兩人是「共同監護」,而小彬彬開出條件,若是離婚之後小君再婚,小彬彬就能得到萌萌彬的所有監護權。小君常在臉書PO出和萌萌彬的照片,足見母子情深,所以小君很有可能會為了兒子,放棄尋覓第二春。

小彬彬對此未做回應,而小君回覆道,「我再婚為何就要歸還?」,並質疑小彬彬再婚後,也沒有放棄小小彬與迷你彬的監護權,非常不合理。以小君不滿的回應來看,小彬彬的離婚協議應該又破局了。

小彬彬之前上節目自爆離婚內幕,彬嬤曾要他在第二次婚姻前簽下「承諾書」,要求他和小君結婚3年內不能生小孩,10年內不能離婚,彬嬤的密友透露,這份承諾書並沒有法律效力,只是媽媽希望自己的兒子認真面對感情,最終這段婚姻還是觸礁,彬嬤也無奈表示不想再管小彬彬的事了。

據悉,小彬彬之前因為婚變,加上羊肉爐店生意不好,曾有日收740元的慘況,負債累累的他因此歷經人生低潮,陷入憂鬱,一度去看心理醫生、吞憂鬱藥解憂。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