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歌可望搶先露面! 周蕙出席慈善活動做愛心

2018/02/01 21:29 字級:
新歌可望搶先露面! 周蕙出席慈善活動做愛心
歌壇天后周蕙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今天(1)出席慈善活動預告3月的慈善演唱會,可能會先釋出新歌讓歌迷搶先聽。而她出道將近二十年一路走來不簡單,早期由於外貌不出眾被封上「聽覺系歌手」的稱號,還經歷過合約糾紛,挺過來之後,現在也希望能用歌聲幫助更多的人。

 一首《約定》紅遍大街小巷,天后周蕙因此爆紅近幾年事業版圖更拓展到大陸,但這一路走來不容易,當年因為外型不出眾MV 以動畫呈現,唱片封面也用漫畫娃娃代替,雖然實力派美聲受到肯定,但卻被掛上「女版蘇永康」和「聽覺系藝人」的稱號。
 
出道後三年爆發合約糾紛四年沒發專輯,讓周蕙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從高峰跌落低谷再從低谷爬上來,周蕙形容自己的出道歷程像是搭飛機遇到亂流一樣不可預期,現在的她珍惜一切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更出席慈善活動呼籲大家一起做愛心,也透露正在準備新專輯,可能會在三月的慈善演唱會搶先獻唱,希望能用歌聲幫助到更多人。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