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孫燕姿新寶寶誕生! 喜曝:自認成品極美

2018/02/01 15:00 字級:
39歲孫燕姿新寶寶誕生! 喜曝:自認成品極美
圖/翻攝微博

39歲孫燕姿和老公納迪姆結婚7年,育有一兒「納小子」,日前傳出她懷二寶,並為此排開行程全力養胎,但當時經紀人不承認也不否認,沒想到孫燕姿近日逗趣說:「是的,我已胖若兩人」,認了二度當媽。果然她近日推出「第2胎」最新MV《極美》,由偲菘老師的兒子李庭光作曲、孫燕姿親自填的詞!

孫燕姿所屬環球日前發聲明證實,孫燕姿懷孕,今年將迎來第2胎,據悉孫燕姿目前胖2公斤,一切穩定,初期還不知道寶寶性別。而孫燕姿近日也推出最新MV《極美》,該MV遠赴冰島拍攝,採取公路電影的拍攝手法,帶歌迷欣賞冰島的風光美景。孫燕姿還為此第一次到冰島,沒想到抵達前幾天不巧就遇上壞天氣,好不容易天氣變好些,但天空卻佈滿厚雲,讓她忍不住對天空說:「這雲可以撥開一點嗎?」並伸手到空中想要撥開雲層,並吆喝大家一起「呼~」把雲吹散,展現天后俏皮純真的模樣。《極美》也是最新專輯最後收錄的歌,當時收到大量demo,正煩惱沒一首歌適合做專輯的完美結尾,隨時間逼近,孫燕姿鎖性決定自己填詞,她因此閉關3天足不出戶,最後花3天終於交出連自己都非常滿意的作品。

《極美》歌詞描述「狂歡之後的平靜,不管歷經多少風霜,最後我們還是會相聚,相伴彼此」,歌詞並呼應梵谷的畫作《麥田群鴉》。孫燕姿日前開心宣布懷二寶,近日出席上海唱談會,許久未近距離和歌迷接觸的她,開玩笑說:「其實這唱談會的緣起是專輯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想法,沒想到一直到現在變成二個人在台上。」孫開唱前,歌迷還自發齊聲大合唱,迎接孫燕姿登台,孫除獻唱新歌外,她並和歌迷在台上玩搶答遊戲,孫燕姿也送上答對歌迷愛的抱抱。另外她也首度獻唱《半句再見》,許多歌迷質問這首歌為何沒收進專輯,孫燕姿也在台上承諾表示:「這首歌應該會在今年單曲線上發行吧!」引發台下歌迷歡呼,之後孫燕姿也將挺肚子為前往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

▼孫燕姿今天推出最新主打。圖/翻攝微博


▼孫燕姿今天推出最新主打。圖/翻攝微博


▼孫燕姿今天推出最新主打。圖/翻攝微博


▼孫燕姿今天推出最新主打。圖/翻攝微博


▼孫燕姿今天推出最新主打。圖/環球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Ella臉書

藝人Ella(陳嘉樺)與賴斯翔(賴解孵)2012年結婚,今年4月時生下愛子「勁寶」,一家三口幸福美滿,2位好夥伴兼好姊妹Selina、Hebe成乾媽,對乾兒子疼愛有加。睽違近8個月,Ella近日推出「第二胎」單曲《我的寶》,除是她和老公「解孵」共同譜詞,希望送給勁寶當禮物,成為大家愛的搖籃曲。

Ella推出新單曲《我的寶》,這是她第2次為家人創作,也是和老公賴解孵一起填詞,成為夫妻倆「第二胎」愛的結晶,《我的寶》並將勁寶出生的第一個哭聲收錄其中。至於該曲的創作靈感,Ella透露,4月生下「勁寶」做完月子回家,她聽到勁寶「啊啊啊、欸欸欸」的聲音,好像在回應她,便決定寫歌記錄下來,歌詞簡單,有許多Ella平常與愛子的聊天內容,讓她笑說:「現在勁寶長得已經越來越像爸爸,只有倔強的脾氣和性格像到媽媽。」另外,Ella還感性表示,每次唱到「爸爸媽媽的心頭寶,健康快樂長大就好」這兩句歌詞,總會忍不住泛淚。

至於勁寶的近況,Ella表示,勁寶已變成Crazy Boy,7個月就會扶著東西站,還玩插座孔、到處撞來撞去,現在家裡貼滿防撞條及插座防護蓋,讓Ella忍不住大喊:「我家現在變得超醜!」未來會否也讓勁寶進演藝圈?Ella則大方回應:「如果勁寶喜歡我一定會支持。」Ella還透露,她們家的布丁(柴犬)在勁寶出生後,常因寵愛都被搶走,而「眼神死」地呆躺在門口,但只要Ella帶著布丁出門,留勁寶在家給保姆照顧時,布丁就會回頭看勁寶露出:「哼,媽媽是帶我出門。」的表情,相當逗趣。《我的寶》將於12月4日在數位平台發行。

▼Ella和老公將和兒子的私密對話,寫成新單曲《我的寶》。圖/Ella臉書


圖/Ella臉書


圖/Ella臉書


圖/Ella臉書​


圖/Ella臉書


▼Ella愛犬布丁會和勁寶爭鋒吃醋。圖/華研音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燕姿 極美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