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拓也哥驚爆重病癱床!1個月開刀2次…崩潰痛哭求神救命

2018/02/01 14:44 字級:
拓也哥驚爆重病癱床!1個月開刀2次…崩潰痛哭求神救命
▲(圖/翻攝拓也哥IG)

日本同志奇人「拓也哥」因為擁有「高速吸引」的超強「口技」,受邀參加節目《矛盾大對決》讓他一夕爆紅,就連在台灣也有極高的知名度。但好景不常,近期已經鮮少在螢光幕上看到他的身影,竟是因為拓也哥的健康拉警報,日前就傳出1個月內連動2次手術的消息,他還上IG發佈臥病在床的照片,讓不少關心他的粉絲都非常擔憂。

拓也哥在IG寫下,「希望快點好起來」,配上一張坐在病床上的照片,而即便生病了他依舊不改本色,對鏡頭嘟嘴、眨眼,擺出可愛的姿勢。他透露,自己在一次受傷後才引發大病,疑似是與心血管疾病有關,從去年底就住進醫院,就連跨年都在病床上度過,據傳他還一度難過到在病床上泣不成聲,坦言「我很害怕」,也因為這次大病讓他不禁感慨「生命是到死亡前的一項修行」。

面對生命的無常,拓也哥只能祈求老天爺幫助他度過難關,日前他又再度進到手術房,開刀後的他現在只能整天躺在病床上掛點滴、抽血、照X光。他坦言,直到進手術室的前一刻都非常緊張,還一度因此失眠,所幸手術過程一切順利。

而拓也哥也陸續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我還活者」向網友報平安。照片中的他閉起雙眼,手上還掛有醫院的標籤,看起來有點疲憊,卻也非常平靜。身邊的好友得知他住院的消息,怕拓也哥住院的日子太過苦澀,還送了一台電視遊樂器給他,希望能伴他走過無趣的住院時光。


▼拓也哥臥病在床(圖/翻攝拓也哥IG)


▼拓也哥收到禮物(圖/翻攝拓也哥IG)


▼(圖/翻攝拓也哥IG)




同樣也在勇敢對抗病魔的還有《甘味人生》女演員李沁凝!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甘味人生》中飾演臥底警察的李沁凝,甜美的外型深受粉絲喜愛,而她於2016年宣布罹患卵巢癌,為此還把頭髮剃光,努力做化療對抗病魔,目前身體已逐漸復原中,日前她生日時在臉書PO開心文表示,「又多活了一年」!

李沁凝年初曾在臉書上表示,「戴假髮」的時候能讓愛美的她暫時忘記身心的痛苦,令網友十分不捨。而適逢生日,捱過9次化療的她在臉書上表示,「又多活了一年,祝我生日快樂!」她說,自從公開罹癌的消息後,陸續有人告訴她自己也同樣得了癌症的消息,讓她有感而發,「希望身邊的人都不要經歷這一遭」,但她也感嘆,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非得痛過一回才懂健康的重要」。

罹癌後,她不但將頭髮剃光,也積極配合化療,努力對抗病魔,以堅強的心面對身體及生活的改變,也常PO出自己開心微笑的照片,除此之外,罹癌後的她開始不斷思索著,「生病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

▼罹癌後堅強面對的李沁凝,也不斷思索生病的意義(圖/李沁凝臉書)


過去的她對飲食毫不忌口,所有情緒也都往肚裡吞,加上又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身體有一天再也承受不住,終於「爆發」。但她並未悲觀看待身體的改變,她將它視為一種「警醒」,提醒自己「重新審視生活,然後有所改變」。

在改變飲食習慣、調整心態後,她甚至覺得「比以前快樂」,許多明知錯誤的壞習慣,已沒有藉口不改正它,她樂觀表示,「能說是老天的眷顧,希望我們更好嗎?」

李沁凝坦言,結束化療後仍有恐懼復發的時候,因而有時也會面臨「負面情緒突然襲來」,但是她體悟到「人生本不是輕鬆的一條路」,並覺得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癌症,應該「心存敬畏」,同時她更相信現代進步的醫學、相信醫生。

文末,她給予自己鼓勵,並向癌症喊話,「和平共處喔!我們。」李沁凝此番言論,雖然充滿正能量,卻仍令粉絲相當不捨。

▼李沁凝於臉書PO文祝自己「生日快樂」,並表示抗癌心情。(圖/李沁凝臉書)



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留言鼓勵,並祝福她「生日快樂」,網友紛紛表示,「生日快樂!妳可以的,加油」、「生日快樂,要健康下去喔」、「覺得是老天想讓妳重新認識人生,並把這樂觀正面的精神帶給我們」、「醫療文獻上有很多癌症病患治療後,也跟一般人一樣活得健康長久的例子,相信以妳積極樂觀的人生觀,一定會有很長的未來」、「恭喜妳,記得每年PO一次」、「讓快樂把癌小怪殺光,一起加油」。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拓也哥 重病 開刀 生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