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閃婚「醫界王陽明」 秀鑽戒喊下一站幸福

2018/02/01 14:31 字級:
阿嬌閃婚「醫界王陽明」 秀鑽戒喊下一站幸福
香港女星阿嬌,要成為台灣媳婦。去年阿嬌公開跟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醫生賴弘國交往中,認愛4個月阿嬌po出戴著約3克拉的鑽戒照片,還寫「下一站幸福」開心宣布答應男友求婚。
 
黑色晚禮服大秀事業線,阿嬌出席活動春風滿面,幸福喜悅藏不住,去年十月高調認愛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戀愛ing,短短四個月就說要結婚了。
 
在社群網站高調曬出左手無名指,戴著大約三克拉的鑽戒,阿嬌開心留言「下一站幸福」還標籤男友賴弘國,幸福的接受對方求婚,這段姊弟戀修成正果,其實阿嬌的感情路,一路走來相當艱辛。
 
2002年和余文樂,合作電影傳出緋聞,甚至傳出余文樂和陳冠希在某頒獎典禮上,為了阿嬌差點打了起來,2005年又被拍到和方力申一起到瑞士滑雪,直到2012年,遇到韓籍男友權寧一才大方認愛,疑似男友劈腿最後分手收場。歷經不雅照事件,讓她一度害怕愛情。
 
多段戀情都無疾而終,讓粉絲為她感到心疼,阿嬌情史走來坎坷,但就如同歌詞最後變天后變新娘都是理想,如今遇到醫界王陽明,找到真愛將披上嫁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