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刊:曖昧簡訊被抓包 歌手信女友驚爆偷吃!?

2018/01/31 11:33 字級:
周刊:曖昧簡訊被抓包 歌手信女友驚爆偷吃!?
46歲的歌手信被爆情變,周刊報導跟他愛情長跑15年的女友偷吃!信無意間看到女友跟別人的曖昧訊息讓他「心都涼了」,傳出兩人已經分手了,信也搬出兩人愛巢改住飯店,但周刊求證信  否認!
 
前年受訪預告2016年將跟交往15年的女友結婚,如今周刊卻爆料戀情出現危機,信無意間看到女友跟別人曖昧訊息當場「心都涼了」於是搬離愛巢獨自住進飯店。多次被爆將結婚2人也拍好婚紗了,怎突然傳情變,信接受周刊求證否認強調一直都很好,經紀人也說沒聽說。
 
信脫離信樂團單飛,女友一路陪伴,早期更是情場浪子,曾跟前女友張鈺凰未婚生下1女,17歲的女兒由信一手帶大,還曾出現在他演唱會上。而現任女友陪伴歷經事業低潮,也能接受信的過往,傳出信很寵女友為他收起玩心,無限寵愛帶女友世界玩透透,過著貴婦生活。
 
如今信事業得意愛情卻被周刊爆料女友疑似「偷吃」,甚至傳出兩人已經的分手消息,儘管信第一時間否認,但接連八卦也震驚兩人朋友圈。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歌手 女友 偷吃 情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