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吼.比中指.買滷肉飯 選手特色大蒐奇!

2016/01/31 18:21 淡水河編 字級:
獅吼.比中指.買滷肉飯 選手特色大蒐奇!
●(圖片取自/Youtube USA Swimming)

你知道嗎?有許多運動員都會有自己的「招牌動作」,無論在賽前賽後,或者是正在比賽當中,他們的習慣動作,都讓觀眾在觀賞比賽之於,也多了一項討論的話題。 像是加國的游泳健將康托雷尼(Santo Condorelli),他在賽前都會對他的教臉老爸「比中指」。以及女網好手「莎拉波娃」的獅吼功,還有NBA球星的一連串逗趣動作等等。 有了這樣的個人特色,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就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運動員?

加拿大的游泳選手康托雷尼(Santo Condorelli)的動作近期引發熱烈討論,因為他在賽前會向自己的教練老爸比中指。 根據《SB Nation》報導,這動作是康托雷尼從小養成的習慣,他表示「因為小時候我很嬌小,在賽前遇到比自己壯碩的對手,我就先被嚇死了」。父親喬瑟夫表示,所以每次比賽時,他們會互相比中指,「然後每場比賽都大獲全勝」。 康托雷尼擁有美國、加拿大雙重國籍,但過去他拒絕美國的邀請,而替加拿大出賽,去年打破加拿大50公尺蝶式和4x100公尺接力的紀錄,今年他也將代表加拿大參加巴西奧運。
●(影片取自/Youtube USA Swimming)

近年來,也有許多網球選手都會在場上吼叫助威,尤其是女網好手「莎拉波娃」的獅吼功,過去更是達到105分貝,相當於小型飛機的噪音。 有選手說,跟莎拉波娃比賽,需要克服她的噪音攻勢,因為獅吼功也是欺敵戰術,可導致對手誤判,以為她會用力擊球,但沒想到球過來,才發現並非如此,結果用力一接,就很容易把球打出界。 英國溫布敦網賽主辦單位就收到不少抗議。他們跟國際網協和女子職網協會討論之後定出,裁判可處罰叫聲過大的選手。 雖然「莎拉波娃」表示自己支持噪音處罰。不過,她說自己吼了一輩子,恐怕無法降低音量了。 目前網協尚未定出,吼聲上限多少分貝。再者莎拉波娃人氣高,也不知最後該如何訂罰則。但可以確定的是,今後裁判執法還得多帶一個「音量儀」。
●(影片取自/Youtube Jeter wu)

在籃球最高殿堂的NBA,火箭隊裡的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他的招牌動作網友都笑說像是「買滷肉飯的」。

●(圖/James Harden #13臉書)

而達拉斯小牛隊的麥基(JaVale McGee),因為在比賽中常出糗,所以也有著「球場諧星」或「NBA頭號天兵」之稱。
 

毒蟲NBA/大家最愛的麥基來啦!!Javale McGee Bloopers - Funny Basketball Fails,麥基出糗大合輯!工商連結: #NBA 手環、球星毛巾、手機殼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5962628380 影片來源:NBA TOP

Sports Junkies- 運動毒蟲貼上了 2015年8月4日
●(影片取自/Sports Junkies- 運動毒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