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男vs.工具人論戰 「蕭博駿」意外暴紅

2015/11/11 00:23 字級:
廣告中飾演工具人的男演員,本名叫做梁傑理,台阿混血外型亮眼,參與不少戲劇廣告演出,這次引發論戰的也在於暖男和工具人差別,民眾認為暖男會主動發現需求,工具人被動聽候差遣,暖男著重心靈療癒,工具人提供生活便利,過去李大仁是暖男代表,如今廣告中男主角的名字蕭柏駿也成的工具人代名詞。




和羅志祥合拍洗髮精廣告,長髮美女黃栩薇,他就是超商廣告的女主角,台藝大美術系碩士生同時也是演員模特兒,廣告表現亮眼不過更具話題性的是他。和女友合拍逗趣影片,畫面中濃眉毛、深邃大眼,梁傑理台阿混血外型亮眼,不只曾是台灣青年橄欖球代表隊成員,五年前回台服兵役後,參與戲劇廣告演出。早已備受關注,網路上還有人乾脆把大頭照和名稱換成劇中男主角名稱蕭博駿,說自己專長是到ibon搶票,甚至說四年前女生都想擁有李大仁,四年後想要擁有蕭博駿,這也引起網路論戰,到底暖男和工具人的差別在哪裡?



民眾:「暖男就是比較會照顧,可是工具人就是你要他的時候他才會出現。」實際上街訪查,暖男多半被歸類為,會主動發現女生需求且展現呵護,像是主動牽女生的手、靠馬路內側走,而工具人被動徵召,另外暖男提供心靈療癒,展現風度和關懷,工具人以便利服務取勝,但也有人就愛這一種。民眾:「我比較喜歡工具人,因為比較方便,我比較多需要幫忙所以有這些幫忙會比較安全的感覺。」廣告中蕭博駿演活工具人角色,甚至有人開粉絲團吸引四千多人按讚,就像李大仁是暖男象徵,蕭博駿這名字成了工具人代表,不論各有優缺男主角角色都已經成功創造話題。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