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腿軟!街頭藝人唱歌 本尊林俊傑突現身

2015/11/20 17:48 字級:

金曲歌王林俊傑昨天在台北逛街,突然間聽到街頭藝人在唱他的成名曲,林俊傑二話不說,就跑去跟街頭藝人合唱,讓現場觀眾嚇了一跳,今天我們也找到這位街頭藝人,他叫「練懿樂」,他說林俊傑一出現他可是嚇呆了,合唱完之後更是雙腿發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金曲歌王林俊傑:「剛好經過聽到熟悉的旋律,就停下來了,我們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街頭藝人在唱他的歌,林俊傑二話不說就跑去合唱。本尊突然現身引起一陣騷動,街頭藝人更是嚇呆了,和偶像合唱簡直是在作夢。街頭藝人練懿樂:「就非常緊張,非常緊張,我記得我當時就雙腳一直在發抖。」街頭藝人就是他,練懿樂,平常就是林俊傑的歌迷。

在街頭唱歌能碰到本尊真的好巧,國外也發生過美國知名合唱團史密斯飛船主唱,也在街頭巧遇街頭藝人,馬上來了一段。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芬泰勒:「我不願閉上眼,也不願入睡,因為我可能會錯過你寶貝。」看到本尊都是腿軟,畢竟這種機會不多,真的很幸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俊傑 JJ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