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過周子瑜!16歲「全球最美女孩」大露酥胸 厭世臉超中二

2018/01/28 15:17 字級:
美過周子瑜!16歲「全球最美女孩」大露酥胸 厭世臉超中二
▲(圖/取自 thylaneblondeau ig)
俗話說女大18變,青春期過後的女生不論氣質或外貌都會變得更加成熟、美麗。但法國模特兒布蘭朵(Thylane Blondeau)卻是從一而終,自小到大就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年僅4歲時就踏入時裝界走秀,6歲就被國際媒體譽為「全球最美麗的女孩」。現年約16歲的她日前為品牌拍攝宣傳照,展露出超齡的自信美,照片發出不到3天的時間,就獲得10幾萬人按讚點閱。

這一系列的照片由知名攝影師掌鏡,布蘭朵面對鏡頭,舉手投足間都展現出超專業的自信神采,讓人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年僅16歲的少女會有的表現,對她來說,拍照、擺姿式似乎是小菜一碟,不論在室內、室外拍攝,都能掌控得宜。尤其是其中一張照片,她穿著運動風粉色系服裝,橫躺在泳池邊,雙眼炯炯有神,看似不凡的她露出厭世的霸氣中二表情,更讓粉絲覺得驚為天人。

其實早在10歲時布蘭朵就曾登上法國版的兒童《Vogue》封面,但當時因打扮得太過妖豔,不只穿上高跟鞋、濃妝豔抹,脖子上還戴了一條價格不斐的項鍊,因此遭批評,將小女孩「性感化」是不對的行為,容易讓人容易對孩子產生性的聯想,甚至有人批評這是場時尚「變態」。

▼(圖/取自 thylaneblondeau ig)


如今已經長得亭亭玉立的布蘭朵,在2017年美國《TC Candler》網站,評選「全球最美臉孔」的排行榜中,獲選為「全球第二美」,冠軍則由20歲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莎索柏拉諾(Liza Soberano)奪得,全球第三美則由台灣女孩周子瑜拿下。


▲▼(圖/取自 thylaneblondeau ig)



▲▼(圖/取自 thylaneblondeau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國26歲女模朵芙Rain Dove(圖/ain Dove臉書)

美國一名模特兒擁有火辣身材,外型亮麗,但她卻有張英俊的臉龐,常被誤認為變性人,但她不在意,她還望有一天能幫內衣品牌代言,顛覆人們對「女性美」的印象。

穿襯衫,頂著一頭捲捲超短髮,一轉過來,英俊臉龐迷倒不少人,但她是美國模特兒朵芙,穿上西裝拍照立刻變成紳士,你以為他是男兒身嗎?其實他是貨真價實的女孩,走在路上都會被誤認成同性戀或是變性人,讓朵芙覺得或許當個男孩比較自在,再當模特兒的這條路上也難免遇到阻礙,不少女性時尚服飾廠商對她的身材很滿意,但卻覺得她長得太英俊沒辦法體現品牌形象,但躲芙不氣餒,還說自己最想成為女性內衣品牌代言人。就是要顛覆傳統對女性美的看法,朵芙穿上性感洋裝嶄露好身材,要大家看看,就算有英俊臉龐、女性體態,依樣能在時尚圈找到出路,要讓人正式不管男性女性都各有美感。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