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J私訊邀「喝咖啡談談」!館長打臉怒轟…網掀背後陰謀

2018/01/24 14:47 字級:
CJ私訊邀「喝咖啡談談」!館長打臉怒轟…網掀背後陰謀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YouTube)

美國實況主CJ(Cjayride)日前洗泡泡浴的直播,引起國外網友大呼「台女EZ」,「館長」陳之漢不滿他侮辱台灣人,宣布退出直播平台Twitch,更力挺事件中女主角。館長今(2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CJ透過友人,想要和他「喝咖啡談談」,館長怒轟「你沒資格找我」。

▼美籍實況主CJ直播內容引起眾怒。(圖/翻攝自Twitch)


CJ日前還和3洋男、台女、港女共洗泡泡浴直播,不少外國網友看見後紛紛留言「EZ」揶揄台灣女子,引起軒然大波。館長看不下去,13日宣布退出Twitch,直言「我是台灣人!錢我可以不要,尊嚴不可以受辱!」

CJ則在15日發影片道歉,不僅澄清直播時很多內容是做效果,也表示自己從沒說過「台灣女生很容易」,而「EZ」其實是外國觀眾要貼出戴墨鏡青蛙圖片(Pepe frog佩佩蛙),被台灣人誤解了。

▼(圖/翻攝自YouTube)


女主角近日也現身說法,表示CJ曾出席她的見面會,因此她也答應CJ參加直播,原本以為只是要宣傳台灣溫泉,並不知道現場有開直播,跟想像中差很多,氣憤地說「什麼叫我很EZ,我是很busy」。

想不到事件還沒結束,今日凌晨館長在臉書貼出截圖,表示CJ透過他的朋友,想要和館長見面,對話中可以看見CJ說,「…有沒有Email,我想請他喝咖啡談談。我覺得我們一起聯絡會有幫助。謝謝!」對此,館長在臉書上回應,「到底要幹嘛?不是在外國論壇很會裝可憐,你沒資格找我」。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沒什麼好談的吧~」、「小心,他只是想要有新的話題,(讓別人)來關注他」、「館長別答應!你如果答應,他會說你很easy」、「要找館長滿簡單的吧,晚上直接去林口館就好了啊」、「喝什麼咖啡,館長只喝乳清」、「還是不要見面吧!我怕館長會很ez的把他幹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CJ 辱台 喝咖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