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發「限娛令」 全面禁止「嘻哈、刺青文化」上電視

2018/01/24 09:41 字級:
陸發「限娛令」 全面禁止「嘻哈、刺青文化」上電視
中國大陸限娛令越來越嚴格。現在官方要求節目不能邀請紋身藝人和放入嘻哈文化,就連「有緋聞的演員」也不得上電視.似乎跟之前爆出劈腿的女星李小璐有關。
 
大陸金馬影后李小璐跟饒舌歌手PG One驚爆出軌,被直擊互動親密甚至一起過夜,不只給了老公賈乃亮帶綠帽也為中國大陸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藝人吳尊去年帶兒女上大陸真人秀節目,雙腳原來的刺青圖案全被打上了馬賽克,原來是對岸廣電總局宣布廣播電視邀請嘉賓應堅持4個絕對不用標準。更明確的點名紋身藝人、嘻哈文化等等都不能上節目。
 
從中國有嘻哈節目打響名號的GAI,18號被爆出退出湖南衛視的歌手比賽畫面也被刪光光,他的微博名稱從超級無敵GAI改為GAI周延,並刪除了說唱歌手的標籤就被認為是因應限娛令的規定。蒙面的GAI流利的Rap過往吸引觀眾眼球的嘻哈style恐怕短時間內很難在大陸節目、網路上看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