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詩詩脫掉脫掉! 穿薄紗透視裝裡面全被看光光

2018/01/21 15:00 字級:
劉詩詩脫掉脫掉! 穿薄紗透視裝裡面全被看光光
圖/翻攝微博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步步驚心》結緣,並於2015年正式步入禮堂,相差17歲的小倆口婚後雖各自忙碌,但感情仍像熱戀情侶,不管出外逛街、探班或是現身機場,常被捕捉到緊緊勾手黏TT的畫面,網上也不時瘋傳她懷孕的消息。不過劉詩詩近日出席活動,一襲淡紫色薄紗禮服卻被網友抓包!

劉詩詩18日和一起被封為大陸新「四小花旦」成員,楊冪、Angelababy(楊穎)、倪妮,一起盛裝出席《微博之夜》,只見劉詩詩當天梳了包頭,穿著國際精品2018年早春薄紗禮服優雅亮相,襯托出白皙細緻的肌膚,黑色紗裙更是讓美腿若隱若現,驚豔紅毯成為典禮轉播嬌點,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不過事後卻有眼尖網友抓包,她薄紗裡又穿件黃色小背心,且顏色相當突兀,直呼:「女神詩詩真是太保守啦!」並忍不住笑虧她根本被造型師陰了,但仍有死忠粉絲力挺大讚,劉詩詩即使包緊緊,仙氣依然不減。此外,當天劉詩詩另一大亮點是在紅毯上,穿一襲淡黃色露全背的禮服,低衩更直接開到腰際,性感模樣讓人噴鼻血。

劉詩詩受訪坦言,自己婚後性格開朗許多,至於是否有生子計畫,她回應說:「很多人在催,家裡人都不著急。」劉詩詩,給觀眾的形象,總是一頭長髮,溫柔婉約的模樣,不過朋友都知道,她是個性豪爽的回族人,還有個綽號,叫做 「詩爺」,最近劉詩詩主演一部驚悚電影,竟然剪掉一頭長髮,扮起帥氣女警,不過剛好符合他的個性,讓她演來得心應手。扮演精明能幹的女警劉詩詩,在驚悚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當中,不但演還要唱,空靈的嗓音搭配一頭俏麗的短髮。據悉,劉詩詩6歲開始學芭蕾,大學的時候,劇組來學校面試,劉詩詩跑去湊熱鬧,沒想到就這樣一頭栽進演藝圈,電視劇一部一部的拍。

▼劉詩詩總是一頭長髮,給觀眾溫柔婉約的形象。圖/翻攝微博


▼劉詩詩總是一頭長髮,給觀眾溫柔婉約的形象。圖/翻攝微博


▼劉詩詩穿的Valentino禮服,胸前原本是可以透視的薄紗。圖/Valentino官網


▼劉詩詩裡面加一件土黃色細肩帶內襯,讓許多網友不敢直視。圖/翻攝微博


▼劉詩詩當天還另外穿淡黃色禮服,大秀性感美背。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