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唱《漂向北方》太狂!網友聽3次…直接忘記原唱王力宏

2018/01/21 13:24 字級:
鄧紫棋唱《漂向北方》太狂!網友聽3次…直接忘記原唱王力宏

▲鄧紫棋鐵肺唱功驚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在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20日晚間盛大登場,即將來台開唱的鄧紫棋也搶先唱了3首歌讓觀眾聞香,其中一首還是和黃明志合唱《漂向北方》,也是兩人首次在台灣演唱這首歌,她的鐵肺唱腔讓全場爆雞皮,影片點閱率甚至勝過楊丞琳、張惠妹,有網友驚呼:「根本忘了原唱其實是王力宏!」

鄧紫棋一連演唱《再見》、《光年之外》,掀起全場熱情附和,到了第3首歌,她驚喜表示要唱《漂向北方》,也是在台灣首度合體黃明志演唱,超狂高音像是沒有極限,兩人同台飆唱讓氣氛嗨到最高點,而這支影片PO上網後,點擊率在短短12小時就突破15萬次,比楊丞琳、張惠妹、陳奕迅等人還要高。

▲鄧紫棋和黃明志合唱。(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第3度和黃明志合唱《漂向北方》,鄧紫棋只要一開口都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笑虧「不知道的人肯定會以為漂向北方是鄧紫棋的歌」、「鄧紫棋完全唱出她自己的味道」、「我已經忘了王力宏怎麼唱的」,事實上,王力宏至今尚未和黃明志公開合唱過,就連黃明志都笑說:「好像要變成她的歌了一樣!」

▲鄧紫棋。(圖/ETtoday提供)


在演唱《再見》的時候,鄧紫棋一度唱錯歌詞,但她臨危不亂,態度冷靜繼續表演下去,網友反而狂讚:「唱錯了才證明她是開全麥唱現場!」也有人認為這次活動的音樂似乎太過小聲,讓她連續3首歌像是清唱,卻也幸虧她唱功深厚,才能HOLD住全場。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


▲《漂向北方》原唱是黃明志和王力宏。(圖/翻攝自YouTube)


▼G.E.M. 鄧紫棋 - 再見/光年之外/漂向北方 with 黃明志 Namewee【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 風雲歌手】▼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