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不笨》洪文福長大了!16年後甜摟空姐未婚妻超閃

2018/01/21 10:58 字級:
《小孩不笨》洪文福長大了!16年後甜摟空姐未婚妻超閃

▲(圖/翻攝自YouTube、洪賜健IG

在電影《小孩不笨》中飾演洪文福的洪賜健,因為演技出色一炮而紅,重情重義的形象也深植人心,不過當時還在讀小學的洪賜健一轉眼已28歲,即將變身為人夫,近日還在IG曬出和空姐女友的婚紗照,深情告白「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和妳共度一生」。

▼洪賜健升格人夫,抱回空姐嬌妻(圖/翻攝自洪賜健IG)



洪賜健因為《小孩不笨》在台爆紅,叛逆卻也重情義的性格受到觀眾喜愛,隨後也接演了多不同系列電影,2012年在新加坡結束合約後,他就沒再續約,漸漸淡出演藝圈,改行做酒品銷售員,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粉絲關注。上月22日洪賜健在IG貼出和女友合照,開心寫下「她說Yes!」宣布和女友求婚成功。

洪賜健也提到,之所以選在峇里島求婚,其實有個浪漫的原因,因為那裡是兩人第一次旅行的地方,他對那晚的美好時光畢生難忘,還承諾未婚妻「以後每年我都帶你回到這個地方,嚐嚐他們的新菜單」。

▼洪賜健對空姐未婚妻疼愛有加(圖/翻攝自洪賜健IG)​



據新加坡媒體《8Days》報導,洪賜健將婚禮訂在3月3日,地點則是選在海邊,如同峇里島的浪漫風情,不過婚禮上只邀請親友等180人。而據傳洪賜健的未婚妻Shannon是一名空姐,雙方是2年前在新加坡讀書時認識,交往至今可見洪賜健對Shannon疼愛有加,IG上幾乎每張都是和她的甜蜜合照,兩人速配程度讓粉絲們都相當稱羨。

▼洪賜健和女友將在3月3日舉行婚禮(圖/翻攝自洪賜健IG)​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