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辣模人妻Live上空示範喬奶 尺度大到嚇壞粉絲

2018/01/20 12:15 字級:
狂!辣模人妻Live上空示範喬奶 尺度大到嚇壞粉絲
▲ 克莉西直播著裝過程。(圖/翻攝自chrissyteigenchrissyteigensnapchat IG,合成圖hiking授權使用)

猛!美國辣模克莉西泰根(Chrissy Teigen)日前要出席活動時,竟在社群媒體上直播著裝過程,作風大膽的她,不害臊地在鏡頭拍攝下,用手遮住胸前2點,而腋下的2條膠帶也成為焦點,意外公佈了女星「擠事業線」的小祕密!

▼ 意外洩漏女星擠事業線的秘訣。(圖/翻攝自chrissyteigensnapchat IG)


克莉西和老公約翰傳奇(John Legend)即將在今夏迎接第2個小寶貝誕生,日前她要出席《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的活動時,透過《Snapchat》大方向粉絲分享她的穿衣過程。只見她穿著一條高腰黑色束褲,雙手遮住重要部位,工作人員連忙在旁邊喬「膠帶」,以擠出胸前宏偉的事業線,好讓克莉西完美無缺呈現。

但她的「喬奶」舉動,可是驚艷不少粉絲,直呼「尺度無極限!」據了解,她的老公約翰傳奇即將在3月份來台開唱,克莉西是否會連同愛女一起訪台,仍是個未知數。

▼ 克莉西露事業線出席活動,左上方的膠帶(紅圈處)卻走光。(圖/翻攝自chrissyteigen IG

▼ 克莉西和老公約翰傳奇。(圖/翻攝自chrissyteigen IG)


無獨有偶,很敢秀的「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2016年也曾在《IG》上PO出膠帶貼胸的照片,甚至自爆「膠帶是她的秘密武器」,並向粉絲無私分享:「使用膠帶把它們(胸部)完美地托舉起來,這需要耗費一點時間,但相信我,這絕對值得!」

▼ 豐臀金也曾在IG上分享過自己的擠胸祕密。(圖/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