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遭嗆為了錢!館長500萬代言費全數捐出 怒拍桌要酸民閉嘴

2018/01/20 11:16 字級:
【影片】遭嗆為了錢!館長500萬代言費全數捐出 怒拍桌要酸民閉嘴

▲(圖/長成吉思汗 Youtube,下同)

日前美籍實況主Cjayride(CJ)辱台女事件,讓「館長」陳之漢氣得和他槓上,更宣布退出直播平台《Twitch》以示愛台灣的心,然而這樣接連的抗議舉動,卻被酸民和CJ暗酸是為了錢。對此館長19日晚間開直播,表示若未來跳槽去另一個直播平台《金剛》,將會把500萬代言費全數捐給需要的人,在網路上立刻獲得一片讚聲。

美籍實況主CJayride(CJ)在事發後被Twitch封鎖帳號2次,不過18日又解除封鎖復出,同日上午還在推特發文,透露Twitch幫他敲了2個電視通告,他的回歸讓館長大為不滿,因此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台灣人的尊嚴只值6天,本人正式宣布退出TW(Twitch),本人帳號已停號,今天我不做枉為台灣人。」來表達抗議。

館長昨天(19日)在Youtube直播時表示,這次的CJ事件,有人酸他只是光用嘴巴在說愛台灣,於是他自己下了一個「有史以來台灣沒有人敢做的決定」,要證明給所有酸民以及支持他的粉絲看。館長透露,如果未來確定跳槽去另一個直播平台《金剛》,會將500萬代言費全數捐給弱勢團體、贊助體育活動,並且會將單據公布給大家看。



不過館長也感嘆,「昨天我想了2個小時,我不知道要怎麼跟老婆講這件事情,我怕她生氣」,因為他到現在還沒有買房,原本500萬是可以拿去付頭期款的,但為了台灣的尊嚴及自己的清白,他說全部都要拿去做公益,一毛都不會收到自己口袋。「台灣囝仔的氣魄,我來做!」嗆聲說要讓只會躲在螢幕背後的酸民,看到什麼叫做愛台灣、幫助台灣。

雖然館長坦言「500萬放在身上,熱呼呼的不是很好嗎?500萬…去當房子的頭款不是很好嗎?」但他認為自己目前的生活已經衣食無缺,且台灣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即使健身房事業還在回本階段,但為了這次的事件、為了台灣,他願意做給大家看,讓酸民們閉嘴。



不少粉絲聽到館長如此霸氣的言論,紛紛感動地留言,「一定支持你的啦!!哭了 」、「館長就是猛~大家多多支持館長啊~」、「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的流淚了…」、「館長,支持你,謝謝你為台灣做那麼多 」,獲得一片讚聲。


▼等TW台灣版手中▼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