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不會再回《RM》! Gary痛訴退出節目關鍵真相

2018/01/18 17:00 字級:
絕不會再回《RM》! Gary痛訴退出節目關鍵真相
(圖/翻攝自IG)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Gary宣布閃婚後淡出演藝圈,不僅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就連IG也全部刪除,17日難得接受專訪時,透露了當初會退出《Running Man》的真正原因外,也透露了現在的生活就是育兒70、作曲30。

Gary退出《Running Man》1年以來,宣布了閃婚和當爸的消息,淡出螢光幕後,神祕主義的他消息也變得稀少,17日時終於有了新消息,他接受了訪問談到現在的生活,「育兒佔70%,作曲佔30%,其實我原本以為有了孩子還能專心做音樂,但要並行真的不容易呢!」

雖然如此,但Gary臉上全是幸福的笑容,而且有一天轉頭看向兒子時,腦中浮現了「不管這世界發生什麼事,只要在這孩子和老婆的身邊,就沒什麼好怕」的想法,簡單的一句話就能表露他對這個家庭的用情之深,以及家庭給他的安全感。說到家人也不能不提《Running Man》的成員們,這也是他第一次真情表達退出的契機和核心原因。

Gary曾公開溫柔抱著兒子的照片。(圖/翻攝自Gary IG)


Gary退出《Running Man》雖然一方面是為了專心做音樂,但決定性的關鍵是從很久以前就盤旋在腦中的想法,「我在《Running Man》中有將我的角色做到最好嗎?」雖然很努力了,但他總覺得自己一直是節目發展的絆腳石,「不管怎麼說角色已經被消耗許久,一直浮現『已經沒東西可以展現了』!」

雖然這時候周遭的親友們都會安慰Gary,「幹嘛這樣想呢,都是一家人,沒什麼好擔心的!」但還是沒辦法拋開這樣的想法,而且在《Running Man》加入了全新的成員後,「不覺得很有趣嗎?看得我心情真的很好!」對於退出節目,他沒有一絲的後悔,更多的是歉意,看著新成員適應節目的模樣,「很能感受到不管誰加入,成員們都會緊抓著一起前進,對於過去完全不懂綜藝的我,他們也是這樣帶領我的。」

至於未來的演藝行程,Gary坦承並沒有詳細計畫,但每天都在進行編曲和創作,同時也努力兼顧著家庭及育兒,未來一定會帶著優秀的音樂,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對粉絲們來說那也是最期待的事情。

▼Gary退出《Running Man》節目後,專心回歸音樂人身分。(圖/翻攝自IG)


▼Gary對於小孩相當呵護。(圖/翻攝自IG)


▼Gary退出《Running Man》節目後,專心回歸音樂人身分。(圖/翻攝自IG)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