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大食怪!林志玲擁整桶炸雞稱「完食」 網掀陰謀論

2018/01/18 16:40 字級:
自稱大食怪!林志玲擁整桶炸雞稱「完食」 網掀陰謀論
▲林志玲常常PO出許多食物照。(圖/林志玲微博

女星常常為了維持體態,拒絕一切高熱量美食,而藝人林志玲曾自爆生日的時候一個人吃了10個蛋糕,吃好吃滿,甚至被稱為模特兒界的大胃王,只要下了工作就能吃三份牛排。而前天(16日)她又在微博上貼出「認證照」,照片中她拿著一盒巧克力,一手自拍一手把巧克力放在嘴邊,另一張照片又是抱著一桶萬惡的炸雞桶,座位旁邊還有許多附餐、點心及飲料,但同樣只有輕輕親吻炸雞,沒放入口中,這也讓不少粉絲懷疑林志玲「肯定沒吃只拍照」,引起網友讓烈討論。

▼網友懷疑林志玲只拍沒吃。(圖/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曾透露自己是個大食怪,對美食更是不設限,常常在微博分享一堆自己和美食的合照,而她日前貼出一張自己抱著炸雞桶,手拿雞翅叼在嘴邊的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有女網友揶揄的說:「連我這種醜路人都不吃炸雞了,我不相信她吃了。」

▼林志玲PO文(圖/林志玲微博)



對於「女神到底有沒有吃炸雞一事」,林志玲工作室的人趕緊出面澄清,表示「姊姊吃完了,助理收到一桶骨頭」,有網友說「KFC給妳多少錢,我金拱門(麥當勞)給妳雙倍」懷疑是不是業配,而林志玲工作室也幽默的回答「是我給KFC錢了,下次去買金拱門不會要付雙倍吧」解釋林志玲沒有接到任何業配,是助理花錢買的,網友見狀也笑說:「結果隔天肯德基宣布林志玲加入豪華午餐,………哦不對,豪華午餐代言人!」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炸雞 巧克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