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不去!林佑星被爆「愛喝愛玩、女友人多」 前妻封鎖IG拒復合

2018/01/18 12:41 字級:
回不去!林佑星被爆「愛喝愛玩、女友人多」 前妻封鎖IG拒復合
▲(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台灣八點檔本土劇演員林佑星2016年和小19歲的前妻張晏菻離婚,兩人共同撫養4歲的兒子龍龍,先前他才自曝仍會看IG關心女方交友生活,媽媽甚至提過對方有意復合,不料17日就爆出他IG早已被封鎖,前妻密友更撂話:「絕不可能復合。」破鏡恐怕難重圓。

▼林佑星和嫩妻張晏菻離婚,共同撫養兒子龍龍。(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張晏菻密友透露,「他們絕不會復合」,不過具體原因並不了解,只知道林佑星愛喝愛玩、身邊女性友人很多,目前兩人共同撫養兒子龍龍,張晏菻平時忙駐唱工作,假日才會和兒子見面、出遊,現在只想過平凡、安靜的生活,甚至考慮過改名重生。

▼林佑星被前妻封鎖IG。(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面對張晏菻密友爆料,林佑星表示不知道IG被鎖,還說:「隨他們去吧,共同認識我們的朋友都清楚。」而提起媽媽先前說女方想復合的事,他僅說那是媽媽的想法,並沒有這回事。做為單親爸爸的他,不僅演戲,還和朋友合開酒吧,不過喝酒已收斂許多,表示等店面事情上軌道後,會多花時間陪兒子。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本土劇 男星 藝人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