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嘉千驚爆流產!難過訴心聲:仍抱有期待

2018/01/15 08:59 字級:
黃嘉千驚爆流產!難過訴心聲:仍抱有期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嘉千和加拿大老公夏克立2006年結婚,生下女兒「Poppy」夏天,父女倆2015年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女兒長得漂亮,人又體貼懂事,一播出就圈粉無數。只是,她結婚至今11年,只生這麼一個寶貝,近日被問到為何不再拚老二,首度鬆口坦言曾經流產就再難受孕了。



▲黃嘉千認了在家是虎媽,幸好女兒貼心,從不討價還價,讓她很欣慰。(圖/取自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近日接受《聯合報》訪問,被問到最令外界好奇的問題,為何和夏克立結婚這麼多年,只生一女?她坦承,其實多年前曾成功懷孕,無奈最後小產,沒能保住寶貝,加上已是高齡孕婦,再來就很難再受孕,說到這些也忍不住感嘆:「好可惜對不對,就生不出來啊!」



▲黃嘉千和夏克立結婚11年,只育有一女夏天Poppy。(圖/取自夏克立臉書)

不過,黃嘉千表示,至今仍對生子一事抱有期待,每次經期遲到都會想說,會不會這次就成功了?無奈,該來的總是會來,至今多已失望收場。她目前忙於排練新的舞台劇《愛呀!我的媽!》,談到女兒,滿腹媽媽經藏不住,直言母女現在像閨蜜,但扮起虎媽絲毫威嚴不減,在功課方面要求嚴厲,幸好孩子貼心,至今不曾討價還價,讓她很欣慰。



▲▼吳鳳夫妻和嚴立婷,為了求子都經歷好一番波折。(圖/取自吳鳳、嚴立婷臉書)



娛樂圈內不少明星求子之路走的辛苦,不久前吳鳳才在臉書公開,老婆懷孕到第9週時,產檢時竟被醫生告知,孩子早已沒了心跳,胎死腹中約一星期,太太當天步出婦產科就痛哭不止,讓眾人看了心疼;嚴立婷第2胎也拚得辛苦,2012年生下兒子張恩睿(Willson)後,因生產大失血,子宮受傷以致難受孕,歷經3次流產,才在2017年宣布懷上女兒,讓身邊親友驚喜不已。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嘉千 懷孕 流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