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貝琪驚爆「雙重不倫」 又傳偷戀日職強投

2016/01/29 12:08 字級:
貝琪驚爆「雙重不倫」 又傳偷戀日職強投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遭周刊踢爆,戀上已婚樂團主唱「川谷繪音」,震撼日本演藝圈,貝琪還親自開記者會澄清,沒想到周刊再爆料,貝琪私下大搞「雙重不倫戀」,一邊和樂團主唱暗通款曲,一邊又和同樣已婚的日職投手,展開地下戀情,這下讓貝琪的形象再次跌到谷底。

日本女星貝琪:「花朵是為了誰而綻放呢?」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和已婚樂團主唱鬧出不倫戀,形象全毀,原本是廣告寵兒的她,傳出10家代言全面喊卡,可能面臨廣告商求償,1.4億台幣的巨額賠償金。貝琪演出廣告:「阿婆,我還不需要對象啦,唉呀呀呀這是個好人家啦。」

廣告裡的貝琪飾演膽小單身女,但真實的她被爆料是個積極求愛的肉食女,甚至傳出她在搞「雙重不倫」,不只和已婚樂團主唱川谷繪音暗通款曲,也和日本職棒野牛隊投手「金子千尋」來電,兩人多次被目擊在大阪飯店約會。日本女星貝琪:「我們並沒有在交往,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被周刊踢爆和樂團主唱不倫戀後,貝琪大動作開記者會闢謠,沒想到隔天就被爆出兩人line對話內容,貝琪不但感謝週刊讓他們的地下情浮上檯面,還說這才不是不倫,也不是掠奪,男方也不斷回覆「嗯」,兩人被網友罵爆根本是假面黑心人。

新聞爆出後男主角照常開唱,所屬的樂團原本沒啥名氣,卻因為外遇醜聞而暴紅,新專集狂賣衝上排行榜第一,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而至今神隱的女主角貝琪一度傳出憂鬱爆瘦只剩40公斤,沒想到被網友目擊,人跑到了澳洲動物園去玩,全程笑開懷,又在日本網路掀起一片撻伐,這女神形象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