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縱橫影壇40逾年 曾志偉從替身蛻變大哥

2018/01/11 12:39 字級:
縱橫影壇40逾年 曾志偉從替身蛻變大哥
港星曾志偉縱橫影壇超過40年,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曾志偉最早是足球員,是洪金寶帶他進入演藝圈,剛開始當替身直到拍了「五福星」系列打開知名度才變演藝圈大哥。
 
曾寶儀帶老爸曾志偉游台東還請鄉民幫忙P圖,沒想到金城武哥吉拉都出籠笑壞不少人,身為影壇大哥的曾志偉渾身充滿喜感,但他一開始也是從替身起家。曾志偉透露出道前原本只是個足球員,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是洪金寶介紹他進演藝圈從編劇開始磨練。
 
以前我當編劇的時候我家裡最多的東西就是書,想不到吧我也沒有想過從武師轉行苦學編劇的那段時間是曾志偉人生過得最辛苦的日子。20多年前的「五福星」系列至今仍讓影迷津津樂道,曾志偉在片中總是被欺負但他不單單只是喜劇演員。飾演黑道更有味道,曾志偉個頭矮小卻能在香港影視圈一呼百應,除了會演戲他更會做人,在演藝圈出道超過40年是出了名的好人緣。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