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宋CP東京約會被野生捕獲! 老幹部牽法甜爆 

2018/01/10 22:00 字級:
雙宋CP東京約會被野生捕獲! 老幹部牽法甜爆 
圖/新浪娛樂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靠連戲劇《太陽的後裔》結緣,2人曖昧傳1年多,終於在去年10月底舉辦浪漫婚禮,據傳婚禮總花費達千萬元台幣,由於2人火速舉辦婚禮,讓外界懷疑女方是否有喜?繼日前度蜜月被野生捕獲後,近日2人又被目擊在東京旅遊,沒想到小倆口的牽手方式,意外成為網友焦點!

宋仲基去年1月在東京向宋慧喬求婚成功,最近剛好是求婚周年,小倆口近日也到求婚地東京甜蜜舊地重遊,沒想到卻被粉絲撞見,「喝完咖啡後,我的姊姊在後街喊道:哇!有宋宋CP!」粉絲鼓起勇氣向他們要簽名,宋仲基和宋慧喬不但答應,還親切和粉絲握手,相當親民,讓不少網友都好羨慕。粉絲也大讚宋仲基太帥、宋慧喬性感又漂亮。粉絲並在遠處拍下2人某咖啡店附近約會散步的背影照,只見宋仲基從背後牽著宋慧喬,平淡之中處處放閃幸福,這樣的姿勢被粉絲暱稱為「老幹部牽手」,覺得雙宋平實可愛,對待粉絲也毫無架子。

另一方面,宋仲基日前擔任在香港「MAMA頒獎典禮」主持人,他在活動結束後,由經紀人與保鑣的陪同下,到香港中環置地廣場血拼,疑要給老婆宋慧喬買伴手禮,隨後再前往機場準備搭機返回南韓,他也不忘展現親和力,向送機粉絲打招呼,沒想到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宋仲基手上拿著一本寫有「Babies」的書籍,讓粉絲都驚呆了:「喬妹真的有了嗎」,但有網友認為該書是粉絲送給夫妻倆的,希望祝福他們早生貴子,快點見到小小宋的出現。宋慧喬日前就因身材有點發福,頻頻被傳早已懷孕,但最後都證實是烏龍消息,看來宋慧喬是否懷有身孕,還是要等雙送2人親自宣布。

▼雙宋最近被粉絲直擊在東京約會。圖/新浪娛樂
 

▼粉絲大讚雙宋親合力十足,還一口答應簽名要求。圖/新浪娛樂​


▼宋仲基被目擊手拿嬰兒書,引發粉絲熱議喬妹是否有了。圖/微博


▼宋慧喬在婚禮臉上明顯緊張,宋仲基見狀抓她的手安撫。圖/hhy6588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