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人》殺青…李燕說溜嘴「有心動對象」!他傻笑回應

2018/01/10 14:50 字級:
《一家人》殺青…李燕說溜嘴「有心動對象」!他傻笑回應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8點檔《一家人》昨(9)日以圓滿結局畫下句點,演員們紛紛出席殺青酒宴,春夏秋冬4姊妹韓瑜、陳珮騏、李燕、臧芮軒分享感言時也落下不捨的淚水。不過演員李燕被問到感情生活時,竟意外透露「有心動的對象」,甚至羞紅了臉逃走,令人十分好奇。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根據《ETtoday》報導,李燕昨日被問到感情狀態,表示現在不排斥談戀愛,但可遇不可求,會先好好相處再考慮交往,她甚至還自爆「有心動的對象」,不過被問到對方身分時,李燕害羞地漲紅了臉,表示「我不喜歡說謊,不想隱瞞」,被問及是否是《一家人》演員,她竟然直接喊「我不要回答了」,隨即遮臉逃跑。

▼李燕和趙駿亞常曬出合照。(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男演員中少數單身漢趙駿亞被問到此事,只是傻笑表示,本來和李燕不熟,透過這齣戲才和她熟絡,而李燕是否是他的理想對象?趙駿亞含糊地回答,「我喜歡的女生類型很多」,只稱讚李燕是不錯的女生。他還說自己沒有在追李燕,不過被要求發誓時,卻投降表示,「不要發這種誓,我是基督徒」。

▼(圖/翻攝自「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圖/翻攝自「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而昨日《一家人》以150集結束,不僅綁架葉媽(張玉嬿飾)的趙子駿(伊正飾)自己跳海自盡,曉夏(陳珮騏飾)也改邪歸正,和小三和解之後領養她的孩子,林威廉(趙駿亞飾)也下跪向曉夏求婚,最後在曉冬(臧芮軒)的婚禮中開心結束,可說是幸福快樂的圓滿大結局。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