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Y2容貌無限進化!姐妹現身做愛心 網驚:那個臥蠶…

2018/01/10 13:35 字級:
BY2容貌無限進化!姐妹現身做愛心 網驚:那個臥蠶…
▲(合成圖/翻攝BY2 IG)

BY2每次出現活動總能成為關注的焦點,但卻又難逃整形、緋聞等話題,日前來台出席活動時,被毒舌網友批評兩人疑似再「進化」,臉上的臥蠶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出道第10年的BY2時常參加公益活動,日前來台關懷自閉兒獻愛心,姐姐Miko還在IG上發文力挺:「我們都值得被愛」。Miko表示,身邊一位好友就是自閉症患者,還曾為了多了解對方研讀相關書籍,才得知好友是屬於高功能自閉症的一種,她呼籲「只要自己願意主動多付出,真愛可以打破一切困難。」


▲▼(圖/翻攝BY2 IG)


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臉上的妝容與去年來台時不同,妹妹Yumi的雙眼皮不但大小不一還越來越厚,連臥蠶都相當腫脹,相較之下Yumi的的臥蠶則略顯消風。

▼Miko在IG上發文力挺自閉症孩童「我們都值得被愛」(圖/翻攝Miko IG)


不久前更有網友翻出她們推鼻影片,甚至登上微博熱搜,讓2姊妹好受傷。BY2透露:「是身邊親近的人惡意炒作」但不願透露主使者是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整形 BY2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