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週刊:李毓芬不滿小話 郭書瑤碎嘴斷友誼

2018/01/10 09:44 字級:
週刊:李毓芬不滿小話 郭書瑤碎嘴斷友誼
根據《鏡週刊》報導,藝人郭書瑤因為拍攝電視劇和李毓芬結為好友,常常就聚會PO照對外宣告姐妹情深。不過週刊接獲爆料,表示兩人這段閨密情已經生變,因為瑤瑤對外碎嘴李毓芬的小話,輾轉傳回李毓芬的耳裡,導致瞭人情誼生變。

根據週刊報導,瑤瑤被爆碎嘴的功力驚人,甚至連閨密李毓芬也沒放過,據說李毓芬在IG上展示價值三百萬的名牌包,並寫到:「喜歡新包包!開心!」不過,這樣的高調行為卻惹來瑤瑤忍不住在背後酸李毓芬,而不巧的是這些話最後傳回李毓芬耳裡,當場氣爆,導致兩人閨密情誼生變,兩人至今已經很久沒聯絡。

郭書瑤和李毓芬的好交情外界時有耳聞,社群網路上常貼出聚會合影,甚至各自交過的男友金陽、柯震東都曾捲入「麻」煩。有報導指出,李毓芬替瑤瑤打聽郭雪芙美妝代言的費用,讓郭書瑤已更低的價碼接下代言工作。經紀公司澄清,是廠商自己找上門並沒有搶代言,「不知道郭雪芙的價碼,也不可能降價,接這廣告與郭雪芙無關。」

即便如此要好的姐妹淘也被郭書瑤重傷,不熟的藝人更難逃碎嘴威力,藝人許瑋甯就無端被波擊。瑤瑤先前受邀某品牌鞋子的主題代言人,得意地脫口而出「之前這牌子可是許瑋甯代言的呢!」旁人乍聽之下覺得郭書瑤自視甚高,竟認為自己聲勢竄升,取代許瑋甯。但知情人士透露,該品牌那次代言找了共約30名男女性共襄盛舉,郭書瑤根本不是該牌「年度代言人」。

面對週刊報導,瑤瑤經紀人回應媒體表示,兩人只是因為工作比較久沒見面,不過雙方感情不變,不知為何有這種爆料,感覺「莫名其妙」。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