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aby豪宅疑曝光!客廳根本遊樂場 黃曉明蹲地甜組溜滑梯

2018/01/08 09:50 字級:
Baby豪宅疑曝光!客廳根本遊樂場 黃曉明蹲地甜組溜滑梯
(圖/截取自明穎戀吧)

大陸男星黃曉明2015年和女星Angelababy(楊穎)結婚後,生下一個兒子「小海綿」,在演藝圈有「寵妻狂魔」稱號的他,2018年開春也沒讓大家失望,黃曉明把家裡客廳變成兒子的遊樂場,還親自組裝溜滑梯,此外他腳上的一雙拖鞋也格外吸睛,因為那可是藏著真愛密碼的鞋子呢。

▼(圖/截取自明穎戀吧)


7日微博上曝光一組黃曉明組裝玩具的照片,可以看到他穿著黑色短袖T恤、黑色棉褲,腳上則是穿一雙金色拖鞋,而有網友發現這雙鞋上頭各寫著「Love」、「Baby」,閃瞎眾人。他細心地幫「小海綿」組裝室內遊樂設施,包含溜滑梯、盪鞦韆、籃球,一下子跪著,一下躺著,成品大功告成後,還驕傲地拍照留念。

▼(圖/截取自明穎戀吧)



隨著好爸爸形象照的公開,也意外曝光黃曉明豪宅內部裝潢,看得出走簡單低調的風格,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客廳一角的架子上,整齊擺放了15罐奶粉,不禁看傻了眼,「居然囤了這麼多奶粉」、「有錢人買個奶粉都像快遞總部一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