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的男孩》大陸才播兩集就下架!遭舉報台獨 林心如心痛回應

2018/01/07 17:09 字級:
《我的男孩》大陸才播兩集就下架!遭舉報台獨 林心如心痛回應
▲林心如在新戲中和張軒睿大談相差10歲的姊弟戀(合成圖/取自林心如、張軒睿臉書)

藝人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在台收視開出紅盤,劇中不少金句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後續人氣看漲。但日前卻傳出這部戲被舉報獲得「台獨津貼2千萬」,導致只播了兩集後就在大陸下架。

綜合媒體報導,林心如產後復出立刻投入劇組,在新戲和張軒睿大談相差10歲的姊弟戀,除了擔綱女主角外,還擔任新戲的製作人,從劇本到找演員凡事親力親為。而大陸平台騰訊視頻也看準商機買下版權獨家播出,卻有大陸網友向大陸廣電局舉報,該劇獲得台灣文化部贊助2千萬元,是「台獨電視劇」,只要關於《我的男孩》,舉凡正片、視頻、專輯,全部被勒令下架。

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有人實名舉報林心如台獨,領取台獨津貼2千萬台幣,掛羊頭賣狗肉拍攝台獨資助劇《我的男孩》」對此,林心如經紀人則表示:「一直以來心如都很想做好戲給大家欣賞,現在發生這件事情,的確讓她有點小煩惱」。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