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界雙喜 梁赫群喜獲麟兒 六月懷第二胎

2016/01/28 18:14 字級:
藝界雙喜 梁赫群喜獲麟兒 六月懷第二胎

藝人梁赫群和六月,一起主持節目「二分之一強」,結果雙喜臨門,六月最近宣布她又懷孕了,而且是位女孩讓她非常開心,無獨有偶,梁赫群最近也喜獲麟兒,兩位小娃兒剛好一男一女,現場來賓就起鬨說,可以指腹為婚了。

深深一個大擁抱,再送一包禮物,綜藝節目二分之一強的兩位主持人雙喜臨門。梁赫群爸爸梁修身:「我雖然已經有2個孫子了,可是這是第一次,那麼一出生我就看到了,之前兩個孫子,我沒有一出生就看到。」梁赫群喜獲麟兒,爸爸梁修身也來看孫子,小小梁健康可愛,讓梁赫群好感動。

藝人梁赫群:「就是覺得很陌生的親人,很陌生的親人就是說,生出來的時候就是黑黑的嘛。」感覺陌生又親近,另一位主持人六月也在臉書宣布喜訊,懷了第二胎,可能是位女孩,這樣兩位主持人就可以指腹為婚。錢不是問題,看得順眼才重要,只要節目一直做下去,真的以後變成一家親。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