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很火!納豆伸舌摟腰Sandy不忌諱 還PO網嗆「我拿走了」

2018/01/06 11:20 字級:
憲哥很火!納豆伸舌摟腰Sandy不忌諱 還PO網嗆「我拿走了」

▲(圖/翻攝自Sandy納豆臉書

藝人納豆日前認愛國光女神依依,兩人戀情穩定,近日正逢尾牙季,他因為大賺尾牙財吸金吸飽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昨(5日)他主持尾牙活動時,和Sandy(吳姍儒)搭檔,但在後台卻當眾將Sandy「打包」走,大膽行徑讓網友替納豆捏把冷汗「憲哥在你後面,他很火」。

▼(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在臉書PO出他當眾打包走Sandy的證據,照片中可見Sandy身穿藍白花色小禮服,一臉惶恐的摀住嘴,而身旁矮一大截的納豆奮力想扛起她,還調皮地吐出舌頭,更寫下「憲哥,我先拿走了喔!」逗趣模樣讓網友紛紛留言「小心被憲哥吉」、「憲哥現在很火」,而兩人超萌身高差的對比模樣也意外成為亮點,網友都虧納豆是「馬力歐採藍瘦香菇」。

▼(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而最近容光煥發的納豆,不只尾牙場接不完,愛情方面也備受關注,日前鮮少放閃的他,竟在臉書曬出和女友依依的閃照,兩人在尾牙上大玩cosplay,納豆身穿金色西裝,和女友一起戴上霸氣頭飾,依依則是穿著短旗袍及高筒靴子,火辣程度依舊破表,眼尖的網友還發現,納豆的手偷偷一把摟住依依的腰,對女友的保護慾完全嶄露無遺。

▼納豆罕見的在臉書貼出合照放閃(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和依依起初是因為一起錄製節目而擦出火花,至今交往3個月,正值熱戀期,已見過彼此家長,讓粉絲也關心是否會早日傳出好結婚消息,對此,納豆大方地放話「如果佼哥(黃子佼)結,我就結」,令外界都相當期待。

▼納豆和國光女神依依交往3個月,已見過彼此家長。(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兩人聖誕節還戴同樣的頭飾放閃(圖/翻攝自納豆、依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納豆 sand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