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衛健弟暴斃家中!洗澡突昏迷逝世 兄弟曾為7600萬翻臉

2018/01/04 20:22 字級:
張衛健弟暴斃家中!洗澡突昏迷逝世 兄弟曾為7600萬翻臉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香港知名演員、歌手張衛健曾演出《鹿鼎記》、《少年張三豐》、《小魚兒與花無缺》、《齊天大聖孫悟空》等經典影視,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前幾年因與擔任經紀人的二弟張衛彝兄弟反目,二弟指控他積欠2千萬港幣(約7600萬新台幣)的傭金,登上媒體版面,現驚傳張衛彝昨(3)日在家中洗澡時暈倒逝世。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張衛健二弟張衛彝昨(3)日在家中洗澡時暴斃,得年50歲,擔任警司的小弟張衛基上門探望時,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處理。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衛健證實弟弟過世的消息,並稱弟弟在「沒有痛苦下走了」,媽媽堅強面對。
 
據了解,張衛彝曾任張衛健的經紀人,兄弟倆一同在娛樂圈打拼,張衛健出道多年佔據一席之地,收入傳出破上億元。但2006年因張衛彝罹患憂鬱症工作停擺,2013年張衛彝向媒體指控張衛健,痛訴他趁自己患病,竟扣住18年來應得的薪資,任經紀人的酬勞高達2千萬港幣(約7600萬新台幣)。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但當時張衛健聯合母親發聲明駁斥,張母直言,「兒子是個對家族每個人都盡孝、盡誠、盡義的孩子,絕非張衛彝口中無情無義的人。」力勸張衛彝能「浪子回頭」,此後一家人甚少聯絡,事隔多年張衛彝不幸暴斃在張衛健與母親名下的屋子內,令人不勝唏噓。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