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爆錄影大遲到!毒舌轟參賽者:不倫不類 結果她得冠軍

2018/01/03 11:06 字級:
吳宗憲爆錄影大遲到!毒舌轟參賽者:不倫不類 結果她得冠軍
(圖/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以幽默和機智的反應,和獨樹一格的主持風格,深受大家喜愛。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參加錄影,擔任天王級評審時大遲到,而且用犀利的言詞罵哭參賽者,連主持人康康都出來幫忙緩頰,更糗的是,被他說「不會奪冠」的參賽者,最後還是獲得冠軍。

▼(圖/歌神請上車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歌神請上車》第二季找來康康、徐懷鈺、阿翔主持,討論度很高,上個月中節目舉行季冠軍賽時,邀請吳宗憲擔任天王級評審,還透過網路開放觀眾報名參加錄影,由於參加踴躍,當天不到表定錄影時間晚間六點,現場就已擠滿人,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諸位評審包含林隆璇、洪敬堯等都已入座,但一直到了晚間七點半,才看到吳宗憲的身影。

當吳宗憲坐上評審席之後,一改過去的搞笑風格,講評時字字犀利,傳出不少參賽者們在後台情緒崩潰,搞得工作人員手忙腳亂,連主持人康康都跳出來,直接在台上對著吳宗憲說「我用生命保證,這個比你唱得好太多了!」

此外,被相當看好的參賽者魯庭語,一首改編的「眉飛色舞」,遭吳宗憲批評不倫不類,還直言不會給她高分,但最終結果揭曉時,她仍獲得冠軍,可見另外兩位評審與吳宗憲的想法不同,而且有趣的是,魯庭語還吸引陳子鴻等知名經濟人想跟她簽約。

▼(圖/魯庭語臉書)


對於吳宗憲大遲到,又罵哭參賽者一事,電視台澄清,決賽那天觀眾是6點進場,而錄影是7點開始,會延到7點半是因為現場設備的問題,等處理好後,才讓神祕嘉賓吳宗憲出場,且當天沒有看到有人在痛哭,而吳宗憲方面則尚未回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大牌 遲到 毒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